爸妈,您在家乡还好吗?我在他乡挺好的

   日期:2018-03-02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索菲莉尔智床将智能床与医疗设备、养老监护相结合,提高父母的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实现真正的智慧健康养老,为爱护航,替远在外地的我们尽一份孝心。
 爸妈,您在家乡还好吗?
爸妈,我在他乡挺好的。
 
唐代《正月十五夜》曾道:“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文豪苏轼亦云:“灯火家家有,笙歌处处楼。”
 
元宵佳节是亲人团聚的时刻,这一天,家家户户张灯挂彩,街道楼市锦绣交辉,一家人在一起猜灯谜、看灯会、吃元宵,寄托着我们希望全家团圆和睦的美好祝福。正月十五的月亮格外明朗,今天,你是否想家了?
 
 

元宵节快乐

曾经为了追梦离开家,如今只想多陪爸妈几分钟
 
每年正月初八,大多数上班族已从容有序地坐在办公室忙碌地工作,对于我们来说,在家过年已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元宵佳节与父母团圆相聚、共赏灯会只能成为愿景。你是否知道,当你踏入车站的那一刻,父母心中有万分不舍,为你牵肠挂肚,我们即将迈入“而立之年”,闲暇之际,你是否对父母的点滴生活关怀备至。
 
春节期间,人民日报新媒体与众多网络媒体共同发布火爆网络的暖心公益视频《牵妈妈的手》。视频里面说道,你想有份稳定的工作,过得去的生活;你也想成功,获得别人的认可;你想撑起一个更好的未来,才对得起苦苦打拼的现在······
 
我们为什么要每天都这么忙?不知道原因,你就无法找到生活中真实的自我。我们都有共同的梦想:在一线城市买房买车,接父母前来安享晚年,这是我们一次又一次离开家乡追寻梦想的原因。
 
 
 
曾经以为世界都是自己的,如今发现时间真的不等人
 
我们很忙,忙着追逐梦想,忙着超越昨天,忙着创造属于自己的一切,忙的都忘记给父母打个电话,可能你认为熬夜的辛苦无人知晓,其实,父母一直牵挂我们。
 
时间是不等人,年轻的我们曾经以为这个世界是属于自己的,眨眼之间,十年、二十年一晃而过,那时候,你会发现我们亲爱的父母老了。
 
对父母的爱,不需要豪言壮语,涓涓细水更能润物无声,关注父母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和睡眠质量,替他们购置一张真正的高品质智能床,从生活的点滴去表达我们的爱。



  
把想念的酸和彷徨都变成一句保重身体
 
真正的智能床应该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索菲莉尔便是一张真正的智能床。索菲莉尔智床将“床+智能科技+云”技术相融合,重新为中国人定义智能床的概念。床垫采用100%天然乳胶记忆棉,打造专属于个人的零压力睡眠,为父母睡眠质量保驾护航;智能睡眠系统与睡眠大数据的研究和应用为家人提供可见的睡眠监测报告;SMART IN智能感应系统对父母的睡眠状态进行实时监测,子女可在手机APP终端随时查看。
 

  
此外,索菲莉尔智床将智能床与医疗设备、养老监护相结合,提高父母的睡眠质量和健康水平,实现真正的智慧健康养老,为爱护航,替远在外地的我
们尽一份孝心。
 

  
今夜,别忘记为自己准备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告诉我们亲爱的父母:“爸妈,我在他乡挺好的。”
 

 
标签: 索菲莉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