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国际家具展,遇见智能睡眠领航者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延丁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4日-6月18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暨智能生活节成功举办,在本次北京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携D1系列、D2系列、青少年系列、精英系列以及智能床架E-flex、Elment等众多产品亮相,索菲莉尔智能床不仅是智能睡眠领航者,也是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伙伴,
  6月14日-6月18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览会暨智能生活节成功举办,本届北京国际家具展,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共设八大展馆,面积12万平方米,共吸引全世界观众近10万人次。
  索菲莉尔智能床不仅是智能睡眠领航者,也是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北京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携D1系列、D2系列、青少年系列、精英系列以及智能床架E-flex、Elment等众多产品亮相,索菲莉尔智能床最新应用的SMART智感系统和无忧售后服务体系是本次北京国际家具展里最大的亮点。

智汇北京,红遍全球的智能床
  近年来,定制家居异军突起,当人们还认为定制家居是一片新蓝海之时,殊不知它已成为红海,随着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涉足智能家居领域,能被称之为家具行业“新蓝海”的只有智能家居。作为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品牌,索菲莉尔智能床便是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和先锋。
  2018年,中国家居流通领域巨头居然之家入股索菲莉尔智能床,通过上亿资金的注入,完成布局中国智能床市场的阶段性战略目标。在索菲莉尔智能床申请A股上市的前夜,红星美凯龙、分享投资、欧派家居等也纷纷与索菲莉尔开启战略融资。
  家具行业大鳄涉足智能床行业,恰恰说明了智能床行业具有不可估量的前景。目前,索菲莉尔将融资资金用于扩充产能以及拓展销售等渠道,致力于完成“智能工厂”的打造,实现智能工厂生产智能床的双智能。通过本届北京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将与家具的产业链上下游实现更高效的合作对接。

智能生活,卧享交互式科技体验
  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的床,才是真正的智能床。索菲莉尔智能床将智能科技、云技术、大数据融为一体,打造多角度调节、零压力睡眠,让床具有自动感知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交互能力。索菲莉尔智能床以释放压力、解除疲劳、轻松舒适的睡前娱乐和睡眠体验为出发点,始终保持独立研发的能力,坚持选用健康、生态的原材料,坚持为喜欢智能化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创新、时尚、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生活。
  索菲莉尔智能床的非接触的传感技术已经做到离床监测、呼吸率和心率的实时监测、生产睡眠质量报告、鼾声检测及干预等。当感应到打鼾时,床头部自动升起,有效缓解或阻止打鼾。最新研发的Smart in 智能感应系统加快了我国智能床行业迈向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的五大目标。
  索菲莉尔智能床新增SMART IN智感系统,与医疗设备、养老监护相结合,正是由于它才能使得索菲莉尔“城市睡眠中心战略”得以进一步实现。SMART智感系统时刻检测使用者的睡眠健康指数、身体各项状况,并且具备提前预警功能;功能架上的芯片时刻监测睡眠状态,使用者身体出现异常或离开床位超过设定时间,家人持有的手机客户端将发出警报;大数据后台分析睡眠质量,生成睡眠质量报告,为家人提供专业睡眠改善方案和制定标准。

智享未来,无忧售后服务体系
  索菲莉尔自2013年开始在国内市场进行战略化布局,目前公司已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开设近200家经销门店。此次北京国际家具展,索菲莉尔智能床推出具有独家特色的“无忧售后”服务体系。
  “无忧售后”服务体系依托麒盛用户服务中心,这是特意为消费者设置的关于智能床产品的综合性用户中心,这是国内家居行业首支由制造商负责品质的相关人员组建的售后团队。在完善产品的品质和资本运作之际,索菲莉尔不断改进管理机制,独具特色的售后一站式服务,完成经销商和消费者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无忧售后”服务体系具备实时在线服务、全国统一热线、全国上门服务、问题自助排查、公众号一键报修五大服务特色,解决不会用、不会修、错误操作、报修流程复杂、处理时效过慢六大市场痛点,以更强大的生产能力,更稳定的生产品质,更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未来,已来!家居行业的未来是人性化,健康化、智能化。
  未来,已来!家具行业的新趋势是创新化、工业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未来,正在北京国际家具展呈现。2018年北京国际家具展W2号馆D03展位,看见家具产业前景,遇见交互科技体验,探索智能人机交互、见证家居生活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