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张未来的床,感受智能科技的力量

   日期:2018-09-0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9月10日至9月13日,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拉开帷幕,索菲莉尔将带来真正的交互智能床,何为真正的智能床?是一张具有自动感
   2018年9月10日至9月13日,上海国际家具展即将拉开帷幕,索菲莉尔将带来真正的交互智能床,何为真正的智能床?是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床才能被称之为真正的智能床。与此同时,索菲莉尔D1和D2系列智能床,也以全新智能面貌带大家向传统床说再见。

智能科技+云技术,重新认识智能床
   索菲莉尔是麒盛科技股份旗下智能床品牌,是健康智能睡眠解决方案提供者。麒盛科技股份旗下子公司“Ergomotion美国”、“Ergomotion欧洲”、“SOUTH BAY美国”、“SOFTIDE”、“维斯科”、“MIO”、“浙江运河湾科技”构成麒盛科技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为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地区的家庭提供创新产品和智能睡眠服务,致力让世界更多用户享受我们带来的优质睡眠和健康生活。
   智能床率先出现在欧美市场,索菲莉尔自2005年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智能床领域,通过与大型床垫品牌商合作,提高消费者对于智能床的认知度。此外,公司不断丰富智能电动床产品的功能,包括震动按摩功能、夜间离床警报、体征数据监测、打鼾干预等,为消费者提供整套睡眠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消费能力和消费观念升级,索菲莉尔根据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设计研发了符合中国人使用的智能床产品,得到了行业内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索菲莉尔自2013年开始在国内市场进行战略化布局,目前公司已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开设近200家经销门店。未来,索菲莉尔将实现健康睡眠智能化、AI化、数据化、让智能美妙的家居生活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SMART IN智感系统,守护家人为爱护航
   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交互能力与反馈能力的智能床才能被称作真正的智能床,索菲莉尔智能床将“床+智能科技+云”技术相融合,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化家居产品,为中国消费者们提供舒适深度的睡眠。
   每张床运用革新性E-Flex床架,在遵循人体工程学理念前提下,倡导零压力立体睡眠。通过智能床架、智能床垫和床围构成,智能床架上面嵌入代表全球最新睡眠科学技术的SMART IN智能感应系统,SMART IN智能感应系统的使用大大提升了睡眠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
   SMART IN智感系统自动感知人体的状态和身体健康信息,根据人体睡眠的六个阶段来感知和判断人体的睡眠健康程度,无论清醒还是浅睡眠、深睡眠,任何阶段它都有一个健康的衡量标准。
   它能时刻监控使用者的睡眠健康指数、身体各项状况,并且具备提前预警功能;功能架上的芯片时刻监测睡眠状态,使用者身体出现异常或离开床位超过设定时间,家人持有的手机客户端将发出警报。消费者通过数据终端和APP对老人、病人、孕妇、婴儿睡眠健康及身体状况进行监控。

无忧售后服务,健康睡眠智能化
   索菲莉尔智能床按照人体休息前不同阶段的进行的活动,设置睡前六大睡眠体验。玩电脑/看电视(110°)、看书(125°)、玩手机/iPad(140°)、按摩(150°)、听音乐(160°)和深度睡眠(180°)这六个阶段分别对应不同的角度。当人躺在这张床上时,看书、玩电脑、玩手机、按摩都有不同的姿态调节,让人体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有最舒适的感受。实现六大睡眠体验,立体化睡眠生活。
   “无忧售后”服务体系依托麒盛用户服务中心,这是特意为消费者设置的关于智能床产品的综合性用户中心,这是国内家居行业首支由制造商负责品质的相关人员组建的售后团队。在完善产品的品质和资本运作之际,索菲莉尔不断改进管理机制,独具特色的售后一站式服务,完成经销商和消费者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无忧售后”服务体系具备实时在线服务、全国统一热线、全国上门服务、问题自助排查、公众号一键报修五大服务特色,解决不会用、不会修、错误操作、报修流程复杂、处理时效过慢六大市场痛点,以更强大的生产能力,更稳定的生产品质,更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每一张床由床围、床架和床垫组成;
   每一张索菲莉尔智能床由“床+智能科技+云”技术融合;
   每一张床科学合理的应按照人体的头、颈、腰、髋、膝、踝六个部分进行设计; 
   每一张索菲莉尔智能床需要经过107道工序、200种监测、282项认证和560名工程师共同完成。
   9月10日至9月13日,上海国际家具展,感受科技的力量,见证来自未来的一张智能床。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