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濮阳馆创立):探寻家具产业突围之路

   日期:2017-10-27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在中国是一个古老而生生不息的产业,从纯手工木作发展到现代化家具产业,如今依据地域的划分,中国家具产业又分为了五大令人瞩目的产业集群。
       近年来家具产业集群式发展趋势显著,各自谋求着更高的发展前景,我们可以看到家具产业的突围之路上群英荟萃,除了汇聚大量具有实力的家具企业外,上下游产业链里的优势资源进驻也为整体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创新思路。

产业升级,资源共融

家具在中国是一个古老而生生不息的产业,从纯手工木作发展到现代化家具产业,如今依据地域的划分,中国家具产业又分为了五大令人瞩目的产业集群。除了这些为人熟知的产业区域之外,家具产业还有不少潜力无限的产业集中地。

▲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分布图

濮阳市清丰县的家具产业就是一个范例。作为木工之乡,木工手艺是清丰县世代相传的技艺,为发展家具产业培育丰沃土壤。如今的濮阳清丰被誉为中国中部家具之都,随着清丰家具产业被列入省十二五规划中,清丰也被认为是中国中部的家具产业承接地。

产业在不断延伸拓展,持续提升品质和科技含量,外部力量的入驻也共同推进清丰家具产业的转型升级,其中就有国内领先的涂料品牌嘉宝莉家具漆。

交流平台,创意共享

原辅材料处于产品源头的位置,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着大家居时代的演变,产业融合趋势的加深,原辅材料企业也逐渐从单纯的供应商角色转变为具有大局观的整合者。嘉宝莉家具漆自提出家具漆3.0之后,从环保、艺术、工艺等角度全方面升级帮助企业实现提升。

其中涂装艺术展示中心的建立更是将艺术、商业、技艺完美融合,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

▲嘉宝莉濮阳馆地址:河南濮阳市清丰县建福办公家具南(106国道东)

10月22日,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濮阳馆)正式开业,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家具产业链互助发展峰会(濮阳站)。濮阳馆座落在清丰,总面积600平米,是全国第二家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

濮阳馆的创立,正是给清丰家具人提供一个突破局限的行业交流平台。在创意十足,艺术氛围浓厚的展馆中,对材料工艺、涂装效果、涂装解决方案、设计创意等内容进行探讨,成为企业在生产管理中最坚实的后盾。

在开业盛典上,嘉宾感受到了嘉宝莉家具漆对家具涂装艺术的不懈创新、坚守和专业细致的服务,拉近了清丰家具人与行业专家的距离,未来会有更多交流会在此举行,为清丰家具产业建立了一个公开共享的平台。

思维碰撞,未来共探

峰会现场大咖云集,来自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嘉宝莉集团及家具行业领域的大伽们纷纷倾囊分享。不同的思维在这里碰撞,激发出产业未来之路的探讨。

清晰落地的专业剖析,切实可行的涂装方案、前瞻独到的趋势预测为在场嘉宾带来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嘉宝莉家具漆将从濮阳馆开始为清丰家具产业的升级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助推力。无论是产品品质,高效工艺还是艺术设计,在热烈的探讨氛围中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从龙江馆到濮阳馆,每一步都见证着嘉宝莉家具漆3.0时代的匠心与雄心,嘉宝莉家具漆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极具前瞻性的优质供应商,愿用专注打造产品的极致,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中国家具制造业实现共同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