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睡眠,腾飞科技以创新技术领跑全球无缝软体家居!

   日期:2024-04-03     来源:腾飞科技    评论:0    
核心提示:腾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以科技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商业应用型智能化企业。
       腾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以科技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商业应用型智能化企业。通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融合,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符合未来消费升级的高端智慧产品。公司从2008年开始战略确立科技转型,加大在技术领域的研发与投入,致力于科技智造,现有267项创新专利技术,通过创新技术持续跨行、跨界,已布局“科技内衣/运动、科技男装、睡眠科技、数字医疗、汽车科技内饰及用品”五大版块。 
图片1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商业应用型智能化企业,腾飞跨界睡眠领域,从探索睡眠科技到无缝软体家居开创者再到数智健康软体家居的不断升级,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三大技术发展战略,重构无缝软体家居新风尚,并通过独特的创新思路与技术研发能力,创新开发了自适应软支撑枕芯、超声无缝床品套装系列、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测床垫、眼罩、婴童系列等多元化睡眠家居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软体家居解决方案。
一、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测床垫
本产品荣获“2024中国家博会华钻奖入围奖”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为了帮助客户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与疾病预警,腾飞采用非接触式毫秒级人体微振动传感技术,精准采集人体心率、呼吸、体动等全睡眠周期体征数据,通过心率变异性(HRV)数据分析,系统评估各项慢性疾病风险(糖尿病、高血压、情绪压力、冠心病等),并生成精准报告,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
图片6
       这种“无创监测、高频连续采集”的技术手段,可以有效记录心冲击波图,让用户在日常的365天中获得365份身体健康数据,通过点滴的数据深入了解身体状况,进行智能预警,避免突发的重大疾病,对“治未病、防慢病”有着重大的意义。
图片7
       通过连续的生命体征监测与建模,我们的平台会生成两份兼具可读性和专业性的报告,分别发送至用户或者亲友手中,让亲友也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用户的身体状况,如有异常及时通知家人。
图片8
       我们还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医护管理平台,我们的社区医生或者医护管理人员,可以基于此掌握用户的生活行为信息,一旦出现风险预警,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与用户进行交互,进行远程管理与康复指导,真正做到及时、高效的健康管理。
权威认证
       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欧盟CE认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
图片9
亮点:
       精准:毫秒级采样频率,数据更精准有效
       连续:生命体征连续监测,掌握健康趋势
       安全:被动压力传感,全程无接触,安全无辐射
       抗干扰:大数据建立个人健康模型,预测疾病风险
二、自适应软支撑枕芯
本产品荣获“2024中国家博会华钻奖至尊奖”
图片10
       采用软硬一体发泡技术,枕芯内一体式内置支撑条,软硬分区设计,可自动适用不同体重客户,稳稳承托支撑颈部,辅助恢复颈椎曲度,让脖颈不悬空,同时支持品牌定制,可根据不同体重范围定制不同硬度的支撑条,更精准适用不同客户群体,实现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体重的睡眠需求。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功能优势:
       1、自适应软支撑
       2、人体工学设计,贴合头部曲线
       3、受压后迅速回弹,耐用不易变形
       4、健康环保、可降解、不易过敏、无异味
       5、抗菌、抗低温
图片14
三、电动床防皱床垫
图片15
图片16(1)
产品介绍
       采用NOVAS无缝一体化创新工艺,一次模压成立体波浪纹,有效减少床垫张力,使床垫轻松弯折,放平后很快恢复原状,打破了电动床垫的行业痛点,实现多次折叠毫无痕迹;结构上采用6层黄金材质配方,多重结构复合叠加,既有良好支撑性,又舒适贴肤,与人体曲线贴合度高,有效保护脊椎健康,重建健康睡眠状态。
图片17
优势:
      1、防皱设计,折叠无痕迹
      2、外观花型任意设计,支持定制
      3、独立软体弹簧支撑,人体工学原理设计,适应各种睡姿
      4、无味,不易变黄,柔软轻盈
      5、透气排湿、抗菌防螨
四、睡眠障碍智能干预床垫
图片18
       腾飞开发了睡眠障碍智能干预床垫,使用特殊复合频率,通过听觉和触觉双通道有效加强a脑波,产生神经反馈作用,从而调节人体功能,帮助身体深度放松、缓解身心压力,引导进入有质量的睡眠状态,提供放松的沉浸式睡眠环境。
图片19
优势:
      1、减少入睡时间,让用户快速高效入眠
      2、深度放松、缓解焦虑、解除疲劳
      3、提高深度睡眠时效,安神助眠
      4、优化睡眠结构、养精蓄锐
五、超声无缝三件套
       腾飞创新开发了春夏/秋冬超声无缝三件套,夏款单层凉感面料,触感柔软舒适,冬款质感水晶绒面料,一触即热亲肤温暖,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外观图案设计及功能开发。
图片20
图片21
       超声无缝3D床笠一体模压成型,无缝设计,更柔肤舒适、包裹性好,能更好与床垫贴合,解决了市场上床笠容易移位、不平整、褶皱、不易清洗等问题。
图片22
图片23
六、NOVAS无缝一体化薄床垫
本产品荣获“2024中国家博会华钻奖优秀奖”
图片24
       采用NOVAS无缝一体化工艺,一次模压成型,外观花型任意设计,告别传统车缝线,容易清洁,并且可以响应睡姿变化,确保脊椎保持自然曲线,舒适层贴身材质,无味、抗黄、柔软轻盈。
图片25
图片26
 
(本文转载自腾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