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标准!梦神主导制定《黄麻床垫》团体标准批准发布

   日期:2024-01-17     来源:梦神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由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T/ZZB 3511—2023《黄麻床垫》团体标准正式批准发布。
        近日,由浙江梦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导起草的T/ZZB 3511—2023《黄麻床垫》团体标准正式批准发布。该标准严格依照《团体标准管理规定》、《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制定程序文件》相关规定编制,聚焦“质量标准、环保要求、技术创新”,推动黄麻床垫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牵头起草构筑黄麻床垫标准红线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理念的日益重视,黄麻床垫的需求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然而,市场上仍存在一些低质量、不符合标准的黄麻床垫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困扰。这一标准的起草发布,明确了行业准入门槛,进而防止劣质床垫进入市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标准的引导和推动,可以促使企业加强技术研发和品牌建设,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图片1
图片2
        梦神主导起草的《黄麻床垫》团体标准规范了行业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对黄麻床垫的用料、工艺、安全性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同时,还对其标识、包装、运输等方面做出具体规定,为企业生产提供了依据和指导,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有标可依。
        黄麻作为天然草本作物,其纤维结构独特,帮助保持干爽舒适的同时,又似无数立体植物弹簧提供支撑力,完美融合人体力学原理。像梦神自主研发的“护脊·青春垫”、“热恋·欢喜垫”、“护脊垫·至臻版”,在安全性、理化性、耐久性、功能性符合标准要求的同时,均根据不同群体的睡眠需求,结合黄麻材料进行了创新。
图片3
提升行业话语权,推动行业标准建设
        作为多项标准的主导起草单位,梦神床垫40年来专注软体寝具领域,以床垫为核心产品不断深耕,到现在覆盖多品类的配套产品,这背后依托的便是梦神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作为标准建设的推动者,梦神参与起草了多项“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订,旨在进一步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同时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宁波市级绿色工厂”、“宁波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等诸多荣誉,既是对梦神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其追求卓越品质的激励。
图片4(1)
        制定和实施行业标准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保障,更是对行业未来的承诺。梦神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品质提升,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也期望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共同推动黄麻床垫的繁荣和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