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天津MWH曼好家荣膺“红棉设计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日期:2024-01-05     来源:曼好家    评论:0    
核心提示:喜讯!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获“红棉设计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惊喜放送,共同见证。
        喜讯!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获“红棉设计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惊喜放送,共同见证。
        “红棉设计奖·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寻找擅长优雅内敛,经典奢华且具有独特示范美学的室内项目,旨在打造经典奢华与优雅设计相融合的全新空间。
图片2
        红棉设计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广州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
《红棉设计奖•2023年度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获奖作品
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
黑白,简繁
交融碰撞与均衡
        黑与白,简与繁,交融碰撞,均衡视觉,引导从平面开始,延展到立体空间,步步为景,遒劲而富有力量,赋予展厅层次丰富的观感与体验。
        不破不立,跃然新生,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重新审视门店与产品之间的深层关系,将产品外延,切割、拉伸、穿插、延续,打造灵动跳跃而有辨识度和美感的空间。
NTH_5786-编辑(1)
NTH_5796-编辑(1)
NTH_5801-编辑(1)
简练的线条勾勒
沉浸式观赏展厅
        大理石和纹理木,德系精工突显用材质感,置身其中,开放场域与私密空间交错,人与空间互动对话,沉浸式观赏游览木作展厅,让人耳目一新,又宛如一体。
        简练的几何线条往来穿梭,勾勒空间形态又规划区域,纵深引导,视觉延引,左右开阖,将空间载体串联。
NTH_5816-编辑(1)
NTH_5821-编辑(1)
NTH_5983-编辑(1)
NTH_5968-编辑(1)
图片1
NTH_6004-编辑(1)
DSCF0085-编辑(1)
多维解读空间

多元艺术场域
       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由品牌价值和客户定位引导空间塑造,色彩和材质碰撞交融,多维度解读空间,多元艺术场域体验,唤醒用户,审美共鸣。
       同时以国际化时尚元素,艺术化的现代家居设计手法,传达出人们崇尚自由、精致轻奢平衡和谐的家居美学追求与生活态度。
NTH_5840-编辑(1)
NTH_5855-编辑(1)
NTH_5865-编辑(1)
NTH_5880-编辑(1)
NTH_5885-编辑(1)
百年品牌,德系精工
创理想生活,造梦想之家
       百年品牌,德系精工。MWH曼好家源自1901年的德国,是欧洲家居品牌,承袭德国百年匠心,将德系精工技艺和创新人性设计融合现代生活理念,用质感家居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带来优质体验,不断拓宽家的边界与想象。
       创理想生活,造梦想之家。MWH曼好家致力于为所有满怀热望的生活家寻得梦想的家,实现生活的理想。“只为最爱的人,打造梦想的家。” 

奖项名称:“红棉设计奖•2023年度最美雅奢空间设计奖”
获奖作品:MWH曼好家德系轻高定展厅天津体验店
设计师:张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