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质,最美是简|嘉宝莉家具漆为魔都添彩

   日期:2018-09-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1-14日,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之最美是简」主题展亮相上海浦东家具展,与国内外客户分享了美与实用兼具的「嘉」式涂装艺术。
秋风习来,黄埔江畔,光影流动,这里是魔都,亦是中国家居圈的「朝圣地」。

9月11-14日,嘉宝莉家具漆「漆艺森林之最美是简」主题展亮相上海浦东家具展,与国内外客户分享了美与实用兼具的「嘉」式涂装艺术。
 



俗话说「好家具离不开三分木工七分漆」,那么一件爆款家具的秘诀到底藏在哪呢?纵观每一年的家具展,我们都在揣测家具背后的趋势,其实就家具本身而言,2018年大家似乎更青睐于去臃肿化的设计和简约的风格。

这正说明潮流在回归自然美,亦与嘉宝莉家具漆多年的研究成果不谋而合。当涂装达到一定境界时,木材本身的肌理与色泽胜过无数配饰点缀,那是一种浑然天成的美,亦赋予家具更高的价值。
 

因此,本次嘉宝莉家具漆的主题展回归自然又高于自然,通过升级版的产品体系及专业的涂装工艺,将“透、灵、润、薄”的涂装理念融入木材中,重新定义家具版的「最美是简」。
 

当你置身其中,将发现好的涂装不仅体现在触觉上,更呈现在视觉中。漆面质感通过光的折射,所表现出来的独特纹理和颜色流转,使每一块样板都栩栩如生,与周边的配饰相互搭配,呈现一派和谐之美。
 

 

这得益于嘉宝莉家具漆富有美感的家居色彩搭配方案外,更离不开嘉宝莉家具漆今年新推出的高性能着色体系,不仅能提升木材的颜值,更赋予了材质更高的价值。
 

为何这么说呢?在传统的颜色工艺上,一般要先做好封闭底漆后再做颜色,且待干时间较长,往往做完颜色后要隔天才能继续下一道工序,而这次嘉宝莉家具漆主推的高性能着色体系不仅可以直接应用于木材上,使木材原本的纹理效果和质感表现力更强,而且待干只需十分钟,大大提高了家具的生产效率和溢价能力。
 





 
当感性与理性相融,当美与高效并行,难怪许多客户流连在展位上,感叹如今的家具涂装不仅充满艺术感,而且实用性很强,纷纷深入了解配套的涂装解决方案。
 





 
当涂装回归到最初的本质,凸显材质的自然之美。我们才会发现,家具潮流一直万变不离其宗。木之于具,亦如漆之于艺,大道至简,最简亦是最美。

本届「漆艺森林之最美是简」主题展已然落幕,愿嘉宝莉家具漆的每一次亮相,都能让您感觉到用心,不辜负您的期待,明年再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