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格调家私荣获首届中国家居行业匠心奖—行业卓越品牌奖

   日期:2016-12-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4日,“首届中国家居行业匠心奖”颁奖典礼上,格调家私以品质、服务和创新荣获“行业卓越品牌奖”。
盛会现场
 
  12月4日,由广东家居业联合会、广东家具商会和广东家具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家居业高峰论坛暨2016广东家居业年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作为具有深远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行业盛典,本届典礼受到了优秀家居企业的密切关注以及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在隆重举办的“首届中国家居行业匠心奖”颁奖典礼上,格调家私以品质、服务和创新荣获“行业卓越品牌奖”,格调家私品牌中心总监刘兴先生应邀出席盛会并上台领奖。
 
  据了解,首届“中国家居行业匠心奖”评选以品质为核心,每个筛选环节均设严苛标准,旨在选出一批真正有实力、有标杆意义的企业,为当代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一面旗帜。
 


格调家私荣获“首届中国家居行业匠心奖”-行业卓越品牌奖
 
   “匠心”,是指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本质上是一种文化和价值观,其因“匠”而“心”的特质,将技术内化于自身,是以实践来培育德行的过程,是企业文化价值形成的过程。格调家私作为“深圳家具”中的标杆企业,在其16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把“工匠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成长之力、发展之根、兴企之本。
 
广东家居业联合会主席、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致词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四海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雄致词
 
  近十六年来,格调家私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从未动摇“专注制造‘好’家具”的初心,小到一片裁布、一个木块,大到整个产品体系,始终不放弃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为消费者生产出既舒适健康又有生活涵养的家具,并以“深圳制造——环保制造”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信任与青睐。
 


 
  正是由于这样的匠心精神,格调家私被授予“首届中国家居行业匠心奖行业卓越品牌”的称号,这是行业对格调产品的充分肯定。而在这个颠覆性创新的时代,格调家私将凭借务实的服务精神,以消费者痛点为产品驱动力,将“匠心”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行业搭筑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桥梁。
 
 
  与此同时,作为深圳家具先锋品牌,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曾表示,“‘深圳家具’品牌凝聚深圳家具行业最核心的一批优质企业,盈利不是企业的唯一目标,品质精神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经得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检验的企业,才是引领市场和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深圳品质、深圳设计、深圳创新,是支撑“深圳家具”前行的支撑点,也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成功之道。“我们期待格调家私和深圳家具共同进步,推动‘深圳制造’转型升级。”
 
格调家私获得“深圳家具”标识认证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命脉,尤其在当今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家具行业面临洗牌,竞争越发激烈,不确定性因素增多,“战争的号角”越吹越响,不少企业甚至面临倒闭的险境。一个企业想要获得成功,就决不能忽视产品质量的核心作用。
 
  作为一个与中国人居家生活息息相关的企业,格调家私肩负着社会责任与义务。十六年来,格调传承企业的“匠心”传统,怀着对客户、对消费者的敬畏,坚持、专注提供品质服务。在未来,格调家私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持之以恒、精益求精,以领先行业的姿态,引领中国家居发展的新常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