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格调,由此而来

   日期:2018-11-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冰冷的房价限制了我们的生活宽度,但限制不了我们生活的深度。追求品质、有格调的生活,是我们对现实最后的反击。

顾漫说: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爱情如此,生活亦如此。冰冷的房价限制了我们的生活宽度,但限制不了我们生活的深度。追求品质、有格调的生活,是我们对现实最后的反击。

生活的样子最终是以家的样子来呈现,而家所呈现出来的格调也就是生活本该有的样子。有着18年客餐厅、卧室及生活方式家居产品的研究和生产经验的格调家私坚信,沙发、桌椅、软床等家居产品既能展现我们的喜好与风格,也能衬托家的气质和个性,在这样的空间中享受其所营造的、我们所喜爱的生活方式,生活的格调悠然而来。

有品质,是生活的格调

每天穿梭于理想和生活之间,家成为我们洗去烦嚣、细品生活的最主要空间,所以居家空间中的每件产品都应该经得起时光的磨砺、生活的涤荡,这里无关其他,只是对生活的最基本坚持。

品质是格调生活的根基,格调家私坚持以细节成就精湛品质、以匠心诠释生活,在原料甄选、工艺探索、细节诠释等方面事无巨细,获得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认证,也是全国仅有的十一家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深圳国际家具展五星品质认定”的家具企业之一,比肩欧盟产品标准的格调家私产品,成为品质生活的真实写照。

有品格,是生活的格调

有品格,家才能烙上带有自己个性、喜好和特色的印迹。或是简单明快的时尚色彩点缀,或是低调优雅的简约线条棱角,或是极简休闲的空间氛围营造,都能让生活呈现各具特色的品格。

格调家私旗下色全色美、格调时代、格调荣耀、格调软床以及格调全屋定制虽营造生活空间氛围各有侧重,但其国内外顶级设计师团队在将时尚、潮流、艺术、生活方式等进行融合时均是以“有格调的生活”品格为基调,打造形色各异、性格鲜明的有品格的格调生活。

有品味,是生活的格调

究竟什么是有品味的生活?好像很难用统一的标准进行界定,它是一种主观的感觉,更多的是从居家产品中的品质、品格中散发出来,难以言说的感受。所以,这就不难理解,我们仅仅只是从一个精致的衣帽间、一个柔软舒适的沙发、或是一个简约个性的凳子中就能感受到主人生活的精致和品味。

格调家私的每个系列产品都有着鲜明的特色,色全色美的华丽视觉、饱满归属感,格调时代的高端大气、低调贵族感,格调荣耀的现代简约、休闲时尚感,格调软床的内敛优雅、舒适品质感,格调全屋定制的量身定制、个性鲜明感,而这些特色正是针对不同人群诠释不同层面的生活品味和格调。

 

格调家私从每件产品的打造,到每个空间氛围的营造,再到整体居家生活方式的雕琢都有着严谨、系统的方案,即便是点滴的细节,也都不遗余力,让每位消费者在格调家私中找到他心之所往的格调生活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