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 | 色彩玩家,撩动视界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8年对布艺的深度研究,对时尚的精准把控,对生活的悉心解读,造就了格调的色全色美系列沙发。格调家私,一个色彩的国度,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内心中最迷恋的那一抹存在,让生活随之鲜活起来。

又是一年踏青季,没见过火红的桃花、青青的小草、碧蓝的河水、五颜六色的风筝,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过了春天。古人们也是最爱春天,无数诗人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和赞美她。万紫千红、五颜六色、色彩斑斓……各种描述色彩的词语用在春天都不为过,因为色彩,就是春天最独特的烙印。

色彩,是一种语言。它能描摹事物,也能表达情感。格调家私对于这门语言的熟练程度,或许不亚于国人之与汉语。仅色全色美的布艺沙发,就用色彩这门无声的语言,撩动每个人的视觉神经,让人们将对生活的满腔热情、强烈的归属感以及无限的向往都一股脑地倾尽出来,酣畅淋漓的同时感受到色彩的温度和温暖。

色全色美

用“色”诠释生活的激情

人们为何钟情春天?细细想来,或许都源于那一句“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用她独特的色彩给了我们无限的欢乐和希望,带来了勃勃的生机和活力,催促着我们奋发向上。而我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能用什么色彩来表达呢?

生活的激情,不一定非奔放的红色不可,或许有些温和内敛的灰色,有些理性优雅的淡青色,有些青春靓丽的淡黄色,有些热情温暖的橘红色……又或许,生活本身就是这些色彩的完美融合。而对于色全色美的任意一款沙发,激情尽可洒落其中。

生活的激情,应该是一种态度,它常常反映在生活中一些很小的细节上。在周末的午后,躺在沙发上静静的看电视喝茶的时候;在某一个下午,约几个朋友在家中聊生活侃大山的时候……而这些小小的存在,正是色全色美用简单的色彩诠释的激情生活。

色全色美

用“色”表达对生活的迷恋

迷恋一个人,就像是着了魔一样,不由自主。迷恋一种生活,也是如此。

色全色美的专属空间,用丰富绚丽的布艺色彩、独特的现代风格、完美的工艺制作、华丽的视觉感受,与高压的工作、沉闷的心情形成鲜明对比,让心情随着色彩舞动、斑斓起来。面对这种生活,如何能克制住自己的情愫!

生活就如一杯浓郁香醇的咖啡,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品味,才能获得它赋予的惊喜。沙发流畅的线条感与独特的滚边技术,不仅体现设计师对细节之处的用心,更是打造出了沙发简约时尚现代的气质。传统的木制八字型沙发脚是独特个性的存在,让传统转瞬间变得时尚、现代。用色彩彰显个性,用色彩描绘生活,色全色美,将都市生活中的压抑、阴霾用色彩驱逐,装扮每个人心目中那个绚丽又安心的空间。

色全色美

用“色”彰显对生活的憧憬

有时候生活很平淡,平淡的如白开水,没有太大的波澜,只是在新的日子里重复着旧的时光,年轻的心态不允许这种没有涟漪的生活,于是我们有向往,我们有梦想,我们有了追逐的动力,就这样,我们一路风尘仆仆地背负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穿越春夏秋冬。倏然间,才发现,家中那绚烂的色彩不正是我对生活无限向往的涂鸦么!

对生活怀揣最温馨、最浪漫的情怀,会拼搏、会奋斗,有梦想、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生活斑斓而美好,这些我心心念念的生活状态在时光中找到了它的载体——色全色美。仔细揣摩,这或许就是生活最好的安排。

18年对布艺的深度研究,对时尚的精准把控,对生活的悉心解读,造就了格调的色全色美系列沙发。格调家私,一个色彩的国度,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内心中最迷恋的那一抹存在,让生活随之鲜活起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