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家私:一抹高雅气息,点亮空间灵魂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人们常说,对格调家私的钟爱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气质。

有一位登山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别人问他为什么要爬山,他说道:“山在那里。”山永远是巍然不动的,登山者之所以要征服它是因为被它吸引。正如这居室空间中的一抹高雅气息,被它吸引,为它折服,将它融入生活之中,这或许就是有格调的居家空间应有的样子。格调家私,用18年的时光沉淀出其独有的艺术气质,让格调家私营造的每一个空间都更显高雅,更具灵魂。

高雅,是指高尚雅趣的艺术,“高”者,高贵,也可以指“曲高”,“雅”者,高尚美好也颇为脱俗。格调家私将这“和寡”的“曲高”与脱俗的美好以自己的方式进行糅合,呈现出居家空间高贵、雅致的同时又不失生活气息,阳春白雪的同时又有着极为自然的生活状态。

高雅格调

把生活过成艺术

文学、音乐、舞蹈、戏剧、绘画、建筑和雕塑是艺术的七种形式,近代又将电影列为第八种艺术形式。艺术,尤其是高雅艺术,更多的是传递健康积极的态度,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更能陶冶情操,让人们心灵得以洗礼和启迪。格调家私,便是用设计的语言,高品质的产品将生活过成一卷卷鲜活生活且有着高雅趣味的艺术。

色全色美,用色彩装扮生活,让生活更添艺术色彩;格调时代,以时尚之名,向品质生活致敬,在格调时代的氛围中,体味艺术的“曲高”;格调荣耀,将生活过成一幅动人油画,跳跃的色彩与精细的品质相得益彰;格调软床,在居室空间中,点亮艺术那盏灯,照亮每个人的美梦和梦想……比肩欧盟的产品品质和超强国际设计师团队的设计创意,让格调家私的每件作品都如艺术品般珍贵,而生活在其中,也便增添了艺术的韵味、高雅的情调。

自然格调

让生活归于纯粹

生活中最珍贵的,不在表象浮华,而是内在的真质。 质,界定了本性,决定了核心价值。人生历练之后,生活归于纯粹,对质的鉴赏亦将更高。以沙发成品为例,在中国标准要求中对甲醛释放量和TVOC无要求,而格调家私却通过不懈追求,保证产品甲醛释放量≤0.06mg/m3,达到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标准,近乎欧盟标准的≤0.05ppm,除此之外,格调家私也通过持续不断的精益化生产进行品质等方面的深耕,保证居家生活中每件家具产品的绿色、优质,让自然、舒适、宁静的氛围唤起生活的本真,忘却窗外的纷扰与匆忙。

愈自然,愈纯粹。格调家私的产品设计,与北欧设计中的环保、亲近自然、追求品质等特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讲究色彩搭配、精细做工、优质选材、舒适触感、极致体验等,在这里,生活就是一茗茶、一本书、一缕清风、一曲悠扬……

人们常说,对格调家私的钟爱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气质。固然,有着对产品设计、空间氛围打造的优质国际化设计团队,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管理和品质团队,对“提升人们的家居品味 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使命的深耕落地,格调家私,自然能引得无数关注和深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