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造温馨个性的卧室?你还差这几种风格没学到…

   日期:2016-09-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清晨在明媚的阳光中醒来,你最先感受到的是温暖的被窝?还是身边与你相拥的爱人?亦或是床头充满绿色的盆栽装饰?温馨舒适的卧室风格会让你在醒来的那一刻感觉开心,快乐,让你信心满满的开启一天的新生活。

清晨在明媚的阳光中醒来,你最先感受到的是温暖的被窝?还是身边与你相拥的爱人?亦或是床头充满绿色的盆栽装饰?温馨舒适的卧室风格会让你在醒来的那一刻感觉开心,快乐,让你信心满满的开启一天的新生活!

那么多的卧室风格,哪一款才是你最喜欢的呢?来看看仁豪君为你精选的几种款式,每一款都独具特色。

朴素典雅的美式乡村田园风

乡村田园风格的卧室可不简单,作为最为亲近大自然的家居风格,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棉、麻等天然制品搭配木、石等天然材料,结合卧室的暖系色调,再配以几盆小小的绿植,阳光倾泻而下,会是多么的惬意与舒适。

简约时尚的现代家居风

现代家居风格式对都市人群的生活演绎,简洁的线条搭配精美的图案,配以实用的家具设计,呈现出最为精致与时尚的简约风格,彰显出属于自己的品味与个性,演绎别样的简约生活。

沉稳内敛的欧式风

典雅沉稳的卧室,是对现代生活的另一种演绎,是庄重,是沉稳,是内敛的人生态度。尺寸大气但又不失对细节的处理,在沉稳的色调映衬下,抒写家居生活的至尊体验。

浪漫温情的地中海风

温馨纯净的蓝白色调,配合拱形设计元素与柔软的布艺,让整个氛围平静雅致,营造出一个浪漫温馨的二人世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