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进、新、优、好——五个字勾勒仁豪居品新气象

   日期:2017-12-1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纵观2017年,“稳”、“进”、“新”、“优”、“好”完美勾勒出仁豪居品新气象。
  2017年接近尾声,仁豪集团以“稳中向好”的姿态迈入2017年“收官季”。自去年多线并举成功转型为“整体家居服务商”后,仁豪居品作为行业龙头的每一步发展都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根据仁豪各项发展数据显示,仁豪居品从企业规模、生产能力、产品品质到市场销售、服务质量、品牌口碑等保持稳步增长。纵观2017年,仁豪针对产业上下游现状进行快速应对、结合企业发展问题进行深化改革、联动科技创新资源加快优化产业……“稳”、“进”、“新”、“优”、“好”完美勾勒出仁豪居品新气象。



稳:勤修内功,稳中增长

  众所周知,随着2016年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的盛大开园,依托全球领先自动化生产体系的仁豪居品迎来全新的发展时期,仁豪的生产体系、技术设备、制造水平得到全面升级。此时的中国家具和深圳家具,正在大力推进以“油改水”为核心的绿色制造改革;此时的仁豪居品,已与华润、美宝、雷巴、树熊涂料、嘉宝莉等家具漆领域巨头紧密合作主动推进水性化改造,持续对生产体系进行优化升级。

  除此之外,随着沙发企业的并购、“仁豪·全屋定制”的推出,以及对原有产品体系的优化,仁豪居品逐渐夯实全屋“整体家居服务商”的企业竞争力,定制模式的全面优化也使得仁豪居品的产品服务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由此,仁豪居品在过去的2017年依托绿色与定制的战略方向,在营销和服务端稳步推进,实现了在行业转型期的稳步增长态势,企业整体发展向好。



进:渠道拓展,多线前进

  有了制造、产品体系的支持,仁豪居品在渠道拓展和终端营销实现了新的飞跃。2017年,从山东省十四个城市联动的工厂内购会到中原五省联动的工厂内购会、苏浙沪工厂内购会,以及携手红星举行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品牌月“仁豪居品·金秋设计周”活动,还有仁豪居品101套房家具节,仁豪居品联手家居卖场、经销商等资源,将营销在全国遍地开花。

  同时,仁豪居品与地产巨头万科、恒大的精装样板工程有序推进,而且针对地产精装房大趋势,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将在未来为家具的精装房渠道开创新的样板。此外,仁豪集团与中国人寿牵手共筑4A级养老社区、苏州阳澄湖半岛养老养生项目——国寿嘉园·雅境,集团的品牌战略向多元化延伸。



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

  2016年,仁豪居品与来自芬兰的设计师机构STUDIO TOLVANEN达成战略合作,由机构创始人芬兰籍设计师Mika Tolvalen和美籍设计师Julie夫妻为仁豪居品设计一款纯正北欧味道的原创作品——“经典芬兰”。另外,结合意式生活文化,为迪诺雅定制一款全实木家具系列开山之作——“印象·米兰”。两款产品不仅展现了仁豪居品的设计能力,更在2017年大放异彩,受到行业、经销商的热捧,“经典芬兰”也收获2017年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时尚套房类)组委会推荐金奖”。

  仁豪居品在今年联合三维家和门店邦创新销售模式,让消费者通过软件和APP在3D建模场景下DIY自己的新家,并以完全匹配的整体家居风格的家具实现真正的理想家。由此,仁豪居品的产品和营销服务体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加强,更好的依托线上线下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优:绿色优品,持续领跑

  2017年3月19日,在经过一年严苛而持续的品质抽检之后,仁豪居品成功取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证书,成为目前八家获证企业之一,产品品质成为行业标杆。此后,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之势,仁豪居品联合深圳家协与深圳市人居委、深圳市消委会等机构共同开展“共建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活动,并被授予“品质消费挑战示范单位”称号;另外,仁豪居品连续几年荣获红星美凯龙联合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推出的“绿色环保领跑家居品牌”,企业绿色环保及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得到社会大众更广泛的认可。

  借助绿色优品对企业制造和管理品质的优化,仁豪居品今年顺势推进“K3门店优化”,通过对全国门店服务标准的统一化,以服务提升仁豪居品的品牌美誉度。



好:好口碑,好未来

  十八年的沉淀,加上仁豪居品今年在生产制造、产品体系、营销模式、渠道拓展、服务创新等方方面面的全面改革和升级,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仁豪居品也在各类展会及行业盛典上斩获荣誉无数。如第二届中国家具“奥斯卡”颁奖盛典上荣获“奥斯卡-十大畅销品牌”、2017“今日头条最受关注家具寝具品牌”等等,仁豪居品的好口碑得到了行业、经销商、消费者的全面肯定。

  过去一年的各类省购会、厂购会、家具节、设计周等上,全国仁豪居品经销商收获满满。以此为基础,稳步发展中的中国整体家居领导企业——仁豪居品,必将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