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之心,制造变革下的战略升级

   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十八年来,从板木家具生产商到板木、实木多系列家具制造商,再到如今的整体家居服务商,品质成为仁豪居品实现“世界居品 中国仁豪”梦想的核心。
  在我国制造领域,质量被誉为企业的生命线、品牌的护身符,特别是当企业处在高速发展阶段,更要坚守品质的底线与责任。仁豪居品正是这样的企业,十八年来,从板木家具生产商到板木、实木多系列家具制造商,再到如今的整体家居服务商,品质成为仁豪居品实现“世界居品 中国仁豪”梦想的核心。

  仁豪居品的发展,从初创期的手工制作到成长期的半自动化,再到成熟期在深圳、惠州工业基地引入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全自动生产线,从依托家具检测机构质检到自建专业实验室,再到引入“深圳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更高标准监督,推动企业品质升级,仁豪对品质的专注让行业和社会肃然起敬。


  上下游共助仁豪居品“油改水”

  不论是绿色环保的行业趋势,还是“深圳标准”之一的深圳经济特区技术规范《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对于“油改水”的强制规范,也不论是为了提高企业产品品质,还是保护企业工人身体健康,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制造环境,仁豪居品在推动“油改水”上率先而为,全力以赴。

  过去一年多以来,仁豪居品与华润、美宝、雷巴、树熊涂料、嘉宝莉等家具漆领域巨头紧密合作,针对仁豪居品的生产体系与产品系统进行水性化改造,从水性家具的附着力、硬度、耐磨、耐湿热、耐干、冷热循环、耐酸性、耐碱性、光泽度、耐香烟灼烧等技术性能到水性涂料生产线的工艺流程方案进行不断完善,最终将水性化完美引入仁豪居品。

  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彰显了仁豪居品技术改造的决心,不过过程并不容易,特别是面对仁豪居品庞大的产品体系,仁豪居品的水性化改仍是一项长期的战略工程。


  技术改造后的战略体系变革

  在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企业上下经过长时间的技术改造之后,在“深圳标准”和“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更严苛标准的规范之后,仁豪居品的制造体系、工艺流程、产品设计等环节出现了哪些重大的变化。

  一、工艺流程的革新。水性涂装生产线的改造,不仅意味着涂料材料的更新,还需要从设备、工艺、人员培训、养生控制、品质检测等方方面面进行改造,如严格控制温湿度、增加烘干房、调整烘干时间、制作作业指导书、对工人进行培训等等,这对传统油性涂装而言,无疑是一次彻底的革新。

  二、标准的全面完善。从油性到水性,产品的变化意味着作业标准、检测标准都要相应改变。为了配合企业的水性化改造,仁豪集团实验室也通过与专业机构的合作,制定出一套完善的标准体系,并依托恒温恒湿试验箱、耐黄变试验机、拉力试验机、甲醛检测等专业设备加强多水性涂装产品的检验检测,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从细节处持续完善品质。

  三、产品设计的升级。由于目前水性漆在多项性能上还不能完全达到油性漆的水平,因此,水性涂装的改造也意味着产品设计的升级。随着消费者对环保关注度的持续提升,仁豪居品依托丰富的产品体系及市场渠道体系,将根据市场需求将高标准的水性家具推向市场,共建绿色家具消费生态圈。


  仁豪居品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水平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虽然,技术改造为仁豪居品在短期内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以品质升级为核心的技术改造将是企业蜕变的开始。近期,仁豪居品成功举办了首届“家居工厂购”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进入仁豪居品生产制造基地,参观了解企业先进、环保的现代化制造系统,增强市场对产品及品牌的信心,从而在未来仁豪居品的消费者品牌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