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气质女神杨恭如陪你嗨森抢工厂!

   日期:2016-06-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5日,来柏森,与杨恭如一起奢享家居盛宴——嗨森抢工厂!

她,是《大汉风》里的虞姬,性情刚烈,与西楚霸王上演了一场绝世之恋。

她,是《唐宫燕》里的太平公主,心存天下,意夺江山,极具帝王风范。

她,是《美人制造》里的楚王妃,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与楚王生死相依、相濡以沫。

无论角色如何变化,她,依旧是我们的气质女神杨恭如。

想和女神来一场浪漫邂逅吗?

想零距离聆听女神的故事吗?

6月25日,来柏森,与杨恭如一起奢享家居盛宴——嗨森抢工厂!

●女神见面会+签名新书《我和斐济有个约会》

现场免费领取杨恭如见面会门票,每位消费者都有机会与女神合影。最重要的是,前300名消费者还可获得女神亲笔签名书,机会难得,一定要抢先下手!

这是一本旅行书,也是一本心灵修行书。杨恭如用细腻的笔法记录了自己游走、穿梭于世界的痕迹,真诚讲述了自己的青春记忆、生活点滴以及潇洒随性的人生态度。

●超级大礼包

相约柏森,见面即有礼。凭内购证即可领取超级大礼包一份。

●七大系列臻品,总有一款你的最爱

每款产品都是一件具有原创风格的艺术品,极具美感和收藏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显珍贵。七大系列全部开仓放价,最惠置家,尽在6.25!

●疯狂砸金蛋,好运一夏天

消费每满1万元即可砸金蛋1次,丰厚大奖拿到手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