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工厂媒体开放日,见证深圳家具的崛起之路

   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月13日,深圳市柏森家具举行“柏森工厂媒体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新时代、新智造、新平台”为主题,董事长黄志辉、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带领数十家媒体朋友参观柏森家具深圳总部、展厅、惠州惠阳新工业园以及开展座谈会,了解柏森家具选材用料、制作流程、工艺技术、生产安全和社会责任,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其家居消费新观念、家居生活新方式和绿色家居理念。
柏森简介:
    柏森家具于2005年在深圳创立,致力于现代高端实木家居产品研发、现代家居文化的创新与推广,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家居品牌。已拥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被誉为中国家居行业发展的“深圳速度”,多次获评“消费者最喜爱实木家具品牌”。短短十余年已经成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16家核心企业之一,是“深圳家具”代表先锋企业之一,被中国家具行业协会评选为中国家协优秀企业。

    为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呼应国家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决策,2018年1月13日上午,深圳特区报、南方网、中国家具网、
深圳家具设计、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网、凤凰网、今日头条、深圳新闻网、傢财富等众多媒体纷纷来到柏森家具深圳总部,参加“柏森工厂媒体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新时代、新智造、新平台”为主题,通过参观柏森家具深圳总部、展厅、惠州惠阳新工业园,以及与董事长黄志辉、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开展座谈会,了解柏森家具选材用料、制作流程、工艺技术、生产安全和社会责任。

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接受媒体采访 
    继“柏森绿色工厂行”活动和“老友季”之后,各行各业人士对柏森的品牌认知逐渐深刻。此次,柏森家具的“柏森工厂媒体开放日”活动将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其家居消费新观念、家居生活新方式和绿色家居理念,为开启中国家具行业现代化的新征程贡献一份力量。

新智造,求索家具行业工业化之路
    上午10点30分,各路媒体记者在柏森柏森董事长黄志辉和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的带领下参观了深圳总部、产品展厅,了解了“北欧风尚”、“左林右舍”、“大观”、“传承”、“L.D纯实木”、“乌金·木语”及“汎美国际”、“优胜美地”、“V5”现代美式等系列产品,产品主材采用进口热带、亚热带珍贵硬木,有稳重别致的北美黑胡桃木,被誉为非洲贵族的乌金木,稀少珍贵的刺猬紫檀,这些产品是柏森成为行业原创设计企业的领潮之作。

柏森董事长黄志辉带领媒体参观工厂

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带领媒体参观展厅

柏森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为媒体讲解产品
    下午14时,众人来到惠州惠阳新工业园,新工业园规划建于惠州市惠阳经济开发区,总占地10万平米,建筑面积20万平米,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于2018年6月份全面开工,是集研发、制造、物流、营销、生活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部分媒体第一次来到家具企业工厂参观,亲临其境体验生产流程,精益求精的工艺制造,现代化智能设备让精工制造成为可能,大家纷纷对柏森家具现代化生产车间、工艺技术等表示惊叹。









柏森惠州惠阳新工业园厂区
    柏森耗费巨资引进人才和各种高科技设备,包括台湾自动摩天轮拼板机、台湾数控直线仿形机、台湾液压组装机,五轴联动加工中心、UV自动喷涂设备、传承中国千年工艺精华的榫卯结构等,先进的除尘设备及排污水设备,标准化的过程控制,所有产品纯实木打造,低碳无污染。这些都是柏森为改善生产条件、提高产品质量、坚持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不懈努力。



柏森董事长黄志辉带领媒体参观工厂

新时代,做有担当的消费者实木品牌
    随着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起了中国新时代,中国各行各业也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中国家具行业作为传统观制造业中的重要代表,柏森家具作为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担。
    面对深圳新闻网和深圳特区报的记者关于下一个阶段柏森销售战略的提问,陈安南董事长介绍了柏森下一个阶段的销售战略。2018年,柏森以消费者为前提,着重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和性价比,根据目前柏森销售市场均衡,线下实体店在全国布局均匀的实际情况,在稳步推进线下实体店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新零售业务,针对互联网也会有价位、风格、性价比、品质上进行考虑,规范线上线下的产品价格体系和服务体系,逐步实现“做21世纪人类喜爱的家具、做百年品牌”的企业使命。



 
   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认为家具企业一招制胜的时代已经过去,中国家具市场上各种产品差异化不大,风格相似,商业模式和产品质量将成为家具企业制胜的关键。产品质量是基础,而商业模式是突围的关键点,柏森家具未来战略已将商业模式和品牌影响力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通过做消费者品牌进一步巩固现代实木家居领导品牌的地位。

新平台,引领家居生活时尚潮流
    中国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文化是我们坚持文化自信的根源,也是推动中国文化繁荣兴盛的基础。柏森家具陈安南董事长认为新中式家具是中国文化的载体,但以红木为主的新中式家具让很多人望而止步,他认为新中式应该符合市场发展的规律。
    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说:“好材质通过设计和潮流搭配会更加具有生命力。”作为新中式典范产品的“传承”、“大观”从设计上让新中式更时尚化,从材质上尝试其他材质而减少红木的使用,用五金配件增加家具质感,从风格上开启适合现代都市生活方式的新中式生活馆。”

媒体体验柏森产品
    新浪家居、搜狐家具和中国家具网提到了产品质量、企业品牌影响力和柏森的家居理念等相关问题,柏森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说:“自创立之初开始,柏森提出“实木臻品,生活之上”的品牌理念,把做“消费者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是现代家居文化的倡导者,为消费者创造源于自然珍贵资源又超越实木产品之上的精神价值,实现人类家居生活的至美享受与情操升华。

柏森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陪同媒体参观展厅
    座谈会上,黄志辉董事长谈到柏森创立十余年来的感悟时,他认为柏森从筚路蓝缕到迈向成功的原因不仅在于产品质量、生产技术和营销战略,更重要的是依靠员工,依靠柏森家人们对企业的感情和关爱,柏森今天的成果离不开所有柏森员工的辛勤付出。

柏森董事长黄志辉带领媒体参观工厂
柏森董事长黄志辉主持座谈会

记者札记
    世界家具中国造,中国家具看广东。柏森家具以台湾设计大师林富源领衔的国际设计团队,坚持“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核心设计理念,创立以来获米兰国际家具展“设计贡献奖”及深圳国际家具展多项佳奖,累计金奖20项、银奖8项,获国家设计专利485项。2017年12月,柏森家具获得深圳国际家具展主办单位颁发的“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证书——四星级品质认定”证书,这是对柏森十二年可持续发展之路和高品质的认可。
    在2018年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柏森将展出“意境”、“传承”、“大观”系列,进一步推崇中国文化,传承中国思想精髓。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柏森推出以意式简约为主的“意境”,“意境”传承意式之美,价格定位中档,更适合都市年轻人享受不一样的生活意境。
    伴随柏森全面布局中国高端市场,惠州惠阳新工业园的全面建成投产,柏森家具离“引领世界家居文化,成就国际品牌”的企业愿景更进一步。十年柏森,实木臻品,苍松翠柏,林木森森。我们期待柏森的下一个十年,将开启迈向国际化、品牌化发展之路,为人类家居生活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柏森董事长黄志辉、品牌战略发展总监张运金与媒体合影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