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疆,合纵连横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开园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6-03-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4日,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开园仪式盛大启幕,来自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国家具物业渠道领导、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领导、中国家具行业商会领导、南京林业大学教授、供应链体系合作商代表、金融资本系统领导、全国经销商伙伴以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国家具产业的又一次腾飞。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4日,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开园仪式盛大启幕,一个企业的荣耀,引得半壁家具江山的欢腾。来自惠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全国家具物业渠道领导、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领导、中国家具行业商会领导、南京林业大学教授、供应链体系合作商代表、金融资本系统领导、全国经销商伙伴以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国家具产业的又一次腾飞。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开园典礼高朋满座

闪耀惠州,开启时代
 
  仁豪集团在尤国忠董事长带领下,已经走过十六个春秋,对家具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和梦想。从“亮光家具之父”到“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从仁豪家具到仁豪居品,仁豪集团以严谨的工匠态度、前瞻的产业视野、敏锐的市场触觉,从未停止开拓创新的步伐。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致辞
 
  今天,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正式开园,工业园建筑规模近30万平米,20亿元计划产值,依托国际先进家具制造水平,仁豪集团迎来历史性突破,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代表中国家具核心优质企业落户惠州惠阳,为中国家具发展注入动力,树立信心。
 
  尤国忠指出,未来仁豪集团发展方向是“大研发、大制造、大品牌、大营销”,坚持原创设计、时尚化设计,坚持绿色品质、工业生产,携手“中国好声音”转型消费者品牌塑造,依托一线市场全覆盖的市场影响力向二三线渠道下沉,实现仁豪集团由质变到飞跃的嬗变。
 
深圳家具,中国仁豪
 
  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开园不仅是企业的盛会,更是行业的盛会,尤其是见证和引领深圳家具企业发展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以仁豪集团为代表在行业转型时期逆势而上,敢于布局全国,再次开创产业发展潮流。
 

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致辞


中国家协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冰冰致辞
 
  在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的心中,仁豪集团是有战略的企业、有创新和工匠精神的企业、有整体战略大格局思维的企业,在建设深圳总部研发基地的基础上,讲生产物流服务系统向全国拓展,代表着中国家具产业高度的战略视野和发展格局。
 

惠阳区委领导致辞


惠州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罗庆云致辞
 
  对于承接深圳家具产业转移机遇的惠州而言,仁豪集团生产基地的建设不是存量的转移,而是增量的扩充,以核心企业带动供应链核心供应商集聚惠州,发挥产业转型示范效应,为惠州市、惠阳区的经济结构调整、劳动就业等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惠州市委市政府和惠阳区领导纷纷表示,惠州市要上下凝心聚力,落实为家具产业提供完善的服务配套工作,共同推动问中国经济转型,打好“十三五规划”攻坚战。
 
仁者无疆,合纵连横
 
  仁者,称赞的是尤国忠的家具精神,“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把家具做好”;无疆,彰显的是仁豪集团无与伦比的行业影响力,此次开园震动半个家具行业,从南到北、由西至东,全国家具流通业卖场巨头悉数到场,全国家具行业商会组织领导拨冗光临,全国千余名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携手仁豪集团新的未来。
 
  合纵,讲的是团结,连横,说的是发展。相信有全国家具行业各领域伙伴的精诚合作、有仁豪集团上下一心、有中国家具行业的产业梦想,仁豪集团依托深圳家协平台,坚持横向一体化的布局全国,以及纵向一体化的产业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响应李克强总理关于“家具定制、柔性化生产和工匠精神”的号召,助力中国家具产业再创辉煌。
 

 
 

尤国忠亲手为嘉宾戴上答谢礼
 
  “你对我很重要。”尤国忠为全场嘉宾亲手制作谢礼。短短一句话,道出了仁豪集团的精神和梦想。正是有了全国家具行业各领域伙伴的支持,仁豪集团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也正是对于家具产业的坚守和执着,才创造了中国家具产业发展的标杆。
 

剪彩仪式
 



揭幕仪式
 
  随着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正式揭牌,仁豪集团迎来崭新的明天。雄狮狂舞送祝福,“蒸蒸日上,基业长青。前程似锦,大展宏图。”这不仅是对仁豪集团的祝愿,也是对中国家具未来的美好祝福。
 

张冰冰为醒狮点睛


尤国忠为醒狮点睛


醒狮表演


与会嘉宾集体合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