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位业内同仁于仁豪集团共谋家具业未来发展

   日期:2015-1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3日,来自广东、江苏、湖南、四川、北京、上海、深圳及香港等省、市和特别行政区的40余位协会、行业同仁走进仁豪集团,与仁豪集团就家具业的未来发展、潮流趋势、产品的创新设计以及精艺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12月23日,来自广东、江苏、湖南、四川、北京、上海、深圳及香港等省、市和特别行政区的40余位协会、行业同仁走进仁豪集团,与仁豪集团就家具业的未来发展、潮流趋势、产品的创新设计以及精艺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对家居业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深圳家协牵手各地方同仁与仁豪集团分享成功经验。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先生,对以“一生只做一件事,做好家具”为信念的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表达了敬意;并对仁豪居品在产品创新以及精益制造等方面的骄人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仁豪集团能够以开放的胸怀,将产品工艺以及生产流程透明化地呈现给与会来宾,表示高度的赞扬。最后刘秘书长表示,“一定会找机会到仁豪集团惠州国际级工业园区‘取经’。”

徐州美克宝莲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先生和成都沃克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明先生等企业掌门人,在本次会议上也就家具业的未来发展、新品的研发以及营销等方面互换了意见,并分享了成功经验。张伟先生表示,内地家具企业起步晚,一些现代美式家具正在开始尝试,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机械设备相结合的制造工艺等方面,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走在行业前列的知名品牌进行交流与学习。

尤奇亮先生表示,仁豪集团发展至今,16个春秋里始终秉持大品牌、大营销战略,以打造精益求精的产品为基础,依托深圳市的经济政策和工业集群的优势,“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过随着内地企业的快速发展与成长,我们也感受到了压力,当然,这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大的动力;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甚至国外的家具业同仁进行交流、互换经验,一起做大做强家具行业”。

最后,尤奇亮先生再次邀约参与本次交流的同仁参加2016年3月14日仁豪集团惠州工业园落成典礼。

 
标签: 仁豪 参观 沟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