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双赢|海信家电旗下厨卫电器公司与深圳仁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3-07-17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5日,海信家电集团(SZ 000921,HK 00921)旗下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于青岛海信大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3年7月15日,海信家电集团(SZ 000921,HK 00921)旗下海信(山东)厨卫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于青岛海信大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新篇章。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仁豪家居副董事长尤奇亮等一行人造访海信大厦,海信家电集团总裁胡剑涌、海信厨卫总经理邵仁展等相关人员接待,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海信厨卫与仁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是基于共通的发展理念和用户群体。海信厨卫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厨房生活,打造用户信赖的厨卫健康家电行业品牌。仁豪家居在全国各大城市已建立2000多家专卖店,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国际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为新中产人群营造时尚、舒适、智能、健康的美好居家环境。双方将通过生态场景融合、品牌联合营销等,满足用户对智慧厨房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717081154 

 

携手并进 共谋发展

商务洽谈过程中,海信家电集团总裁胡剑涌就海信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品牌矩阵及海信家电集团旗下各产业的发展态势等做了详尽介绍,对与仁豪家居战略合作的未来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期望,并现场讨论当下与未来合作的切入点与支撑点,关键词围绕“场景”、“用户流量”、“设计”、“标准”,基于用户形态、设计师资源及未来家电家具场景设计标准等进行展开,与会人员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表示,深圳家具协会非常重视家电家具行业融合发展,其中,设计是大家居第一入口,能不能在空间美学上打动消费者非常重要。想要实现家装家具家电一体化,首先要建立统一的标准和设计语言,其次是打通产业端和渠道端,深圳家具协会愿与海信家电深度合作,开放共享产业、设计师、家装等领域资源,一起构建引领高质量家装家具家电一体化融合发展。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指出,消费者在家居消费上的习惯随着时代的发展,正在悄然发生改变。80后、85后和90后的新消费群体,对家居消费提出了新的要求,不但要求设计感、体验感和智能感,更要求品质精致;不但要省时省力,还要省心省钱。新消费群体的家居消费,需要整体设计,需要从全屋空间出发,从整体风格美学、功能智能应用到全屋家具家电软装,真正的一站式购齐。全案整家是大家居行业新的赛道,通过设计,在装修的时候帮消费者一体化解决问题,仁豪家居和海信厨卫的合作,是个开始,期待更深入的中长期合作。 

仁豪家居副董事长尤奇亮也提出,仁豪家居将以“成品+定制+智能家具家电+软装+整装”的全屋全案模式,推动全国专卖店及全国3000多名设计师相关资源共享,与海信家电共同推进家具家电一体化,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最后,海信厨卫总经理邵仁展表示,与仁豪合作的青岛首家前置建材商圈体验店是好的开始,短期围绕不同店态与厨房整装与厨改等相关合作,未来基于地标店及样板间等相关深入合作,海信智慧厨房门店引入场景化布局,实现与仁豪橱柜的深度融合。

深圳仁豪家居专业店继续强化厨房场景、阳台场景及家电家居的一体化的场景体验方案,海信厨卫、冰箱等将作为唯一供应品牌植入。

截图20230717214114 

 

引领行业 创赢未来

商务洽谈后,海信厨卫总经理邵仁展与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秉承着诚实守信的合作原则,达成战略合作共识。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合作、共同创新,打造新赛道、实现双方共赢的新势力!共同为消费者精心定制高品质的智慧厨房解决方案,为新中产人群营造时尚、舒适、智能、健康的智慧厨房环境,实现美好生活的理想目标。

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一直秉承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一起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围绕用户不断迭代的消费升级及用户细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合作跨越式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