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检测联手仁豪家具,共筑品控标准“领跑者”

   日期:2019-08-21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中国制造业变革,家具市场正在迎来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家具企业在原材料、生产过程、成品检验中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质量问题,这些问题本可以在产品出厂前避免,而现实往往是通过消费终端投诉倒逼工厂改善,这种本末倒置的质量管理方式制约了企业的良性发展。
    目前国家对企业领跑标准非常重视,仁豪家具作为优品企业,一直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控产品质量,深圳家具制造工程研究院通过对仁豪家具现有品控管理进行梳理及完善,创新性开拓品控及评价标准,逐步建立家具企业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品控体系,形成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出厂售后全链的质量管理改善,重塑企业价值创造,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影响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中国制造升级增添助力。

2019年7月17日上午10:00,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原材料品控体系项目启动大会,在仁豪家具制造总经理吴国龙先生及其各部门员工与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丽娜女士、赛德检测项目经理林秀贤及其团队的见证下正式拉开序幕。本次项目旨在共同解决原材料质量问题,将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的原材料品控标准管理方法应用到传统的家具制造行业中,消除生产过程中的质量问题,优化生产结构,不断提高产品价值,从而促进企业品控的可持续发展。

 

 


1

不断完善,才能精益求精


中国制造产业的变革与发展,促使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高,传统制造业面临着众多的挑战:生产质量的控制,客户对品质的高要求,产能与效率等。品控体系的建立成为了家具企业自我变革过程中的必然产物,唯有此,才能顺应时代发展,成为行业领跑者。


对仁豪家具而言,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形势下,变革是必然的,也是决然的。产品品质的保证是各个环节的共同协作,不只是输入和输出,过程的品控管理在高质量生产中是充分必要条件,推进标准化进程,优化生产结构,加强人才建设,提升企业管理层和员工创新思维和专业能力,从各方面改善自我,由内而外完成企业的蜕变。


正如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丽娜女士所说:在市场趋势及国家政策鼓励的背景下,品控体系的建立是必然的,是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学习成长的机会,也是企业迈入标准领跑者的机会。希望家协与企业通过原材料品控体系建立项目的合作,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将品控标准落地实施。


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丽娜


2

品控体系,持之以恒方得始终


企业品控是一个不断完善的管理过程,品控体系的全面建立并非一朝一夕,在如今风云变幻的家具市场下,保持持续竞争力,就必须强化企业管理,保证产品质量,保障生产各环节的持续改进。


深圳赛德检测项目经理林秀贤先生从仁豪家具的生产现状出发,层层递进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开展安排及品控体系的理念、建立方向、效果改善等。他强调:品控体系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它是一个不断完善、不断优化的过程,从原材料品质、供应商管理、仓储管理等各方面持续改善,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原材料品控体系建立项目是深圳市家具制造工程研究院对仁豪家具的精心指导,彼此坦诚且互相信任。深信在仁豪家具各层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高度配合以及深圳家具制造工程研究院专业水平的通力协作下,原材料品控体系建立项目必会给仁豪家具带来新一轮的优化和提升。
 


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林秀贤

 


 

原材料品控体系——标准的建立



扬帆起航 抢占先机


仁豪家具制造总经理吴国龙先生就近几年仁豪家具实际生产情况进行分析,表示如果没有做好源头的质量把控,后期由于质量带来的损失是任何措施都弥补不了的,建立原材料品控体系是非常有必要且有意义的,项目的实施将对企业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与效益,企业愿意也需要品控变革,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真真正正把品控体系落实到实处。

 

随后,吴总在现场介绍仁豪品控小组成员负责人,宣布仁豪品控小组的正式成立。最后,双方就品控体系建立项目展开进一步探讨。


仁豪家具制造总经理 吴国龙

 

赛德检测与仁豪家具正式启动原材料品控体系项目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