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红星美凯龙集团高层管理团队莅临仁豪集团参观指导!

   日期:2015-08-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4号上午,全国知名家居集团红星美凯龙招商团队一行莅临仁豪居品参观指导!作为此次仁豪居品举办仁豪好声音活动的合作方,红星美凯龙招商团队与仁豪居品开展了工作交流会。
  8月14号上午,仁豪集团和红星美凯龙集团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仁豪集团总经理王晓峰、仁豪集团摩迪卡事业部总经理黄树莹、仁豪集团渠道部副总监陈珠、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团队负责人赵王珂女士、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营销负责人卢庆文及相关区域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进行了会前发言,他表示,仁豪居品和红星美凯龙在好声音活动中默契配合,进一步开拓了仁豪居品的娱乐化营销之路。希望合作双方可以针对市场情况和工作要点进一步总结和交流。
 

  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团队的负责人赵王珂女士在会议中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未来家具业发展趋势发表了看法,以及对双方合作现状提出了几点建议。
 

 
  同时,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营销活动负责人卢庆文表示,此次仁豪居品作为中国好声音唯一授权家具品牌,将低关注度的家具品牌和高关注度的娱乐节目有机结合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家具娱乐化营销之路。
 

  此次仁豪集团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交流会议成功开展,双方总结了工作内容,对进一步改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对未来双方在全国联动推广品牌方面表示了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