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北京载誉而归

   日期:2015-12-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14日,中国家具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仁豪集团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5年12月14日,中国家具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仁豪集团当选“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为表彰仁豪集团在家具行业领域起到的表率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大会授予了“中国家具行业2105年度优秀企业”奖牌。

在中国家具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的五年内,仁豪集团始终贯彻十八大精神,坚决执行中国家具协会下发的政策,对中国家具协会的行业标准化工作、信息服务、产业集群、培训、对外交流、自身建设等相关工作,也积极配合,并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一切也得到了中国家具协会的高度肯定。

五年来,仁豪集团树立行业标杆,始终坚持并弘扬源远流长的家具文化,将精湛的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创作出诸多的家具艺术精品;扩大企业规模,新建30多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园区;积极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欧亚达、恒大地产、建业地产、万科地产等知名家居建材流通业巨头、地产巨头强强联合;在居品定制、绿色家居优品、家具环保等级等方面落足了具体的努力,并取得突出成就;构建以品牌、质量和服务为核心,进行跨界娱乐化营销的新道路。

来来五年,仁豪集团将持续以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发展新理念为指导,引导企业向着分工细化、协作紧密的方向发展,实现工业化、信息化两相融合;加强与世界家居同行互换经验,努力寻找更多机会让企业与产品走向世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