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再度蝉联居然之家“2018 VIP合作品牌”

   日期:2018-01-11     来源:迪诺雅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继续合作,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将会更加深切的体验到仁豪居品带来的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再配合居然之家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轻松买品质保障家具,无后顾之忧。
 1月6日,以“跃·居然”为主题的居然之家2018新年招待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居然之家品牌代言人——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老师与影视巨星景甜一同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颁奖嘉宾与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一起为获奖企业颁奖。仁豪集团作为居然之家战略合作伙伴,再次喜获“2018居然之家VIP合作品牌”。

 


 
强强联手,共谋新发展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较大、品牌结构较优、服务较完整的商业平台,仁豪居品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制造企业,双方强强联合,秉承着互惠共赢的初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更深层次的家居体验与享受。
 




 
2018年继续合作,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将会更加深切的体验到仁豪居品带来的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再配合居然之家完善的服务,让消费者轻松买品质保障家具,无后顾之忧。
 
蓄力再生,共赴新时代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家居产业跨进新时代,是中国家居企业不容推卸的新使命,是铸就中国家具梦的新篇章。为提前占领家居行业的下一个风口,仁豪集团不断调整家居产业模式,迎合消费者需求。
 
入驻居然之家,可谓是恰逢其实,凭借着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居然之家全面覆盖多省市地区,坐拥千亿级市场。仁豪顺势而为,加入居然之家,实现战略转型。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是仁豪与居然之家所秉承的合作理念。而伴随着居然之家布局全国战略步伐的加快,仁豪与其合作也会继续。

乘风破浪,共奔新方向
 
仁豪居品,作为家居企业整体服务商,从家具研发到制造及销售,全面涵盖。产品涉及板木、实木、软体、全屋定制品类;风格囊括现代简约、美式、中式、欧式、法式等;产品包含民用卧室、客厅、餐厅、书房、套房家具及工程类酒店、公寓、办公、精装住宅等,所含种类丰富,选择众多。

 
 
迈进2018年,仁豪居品将继续与居然之家保持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用新思维、新方式推动各自品牌发展道路上获得更多的肯定。同时相信在仁豪居品的带动下,中国的家居行业必然会走向一个更加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美好明天。
 
标签: 仁豪 居然之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