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携手居然之家深化安徽市场战略布局

   日期:2016-05-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6日,为贯彻仁豪集团在中国家具市场的战略部署,深化并优化对安徽区域市场的渠道布局,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渠道管理部总监尤其亮与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吕仕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名片企业,以傲人雄姿领跑中国家具业十余载的仁豪集团,近期动作频频,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家具人的神经。在大研发、大生产、大营销以及大品牌的战略指引下,集团继2016年惠州国际级工业园的开园投产之后,不断进行多渠道资源的整合,对战略性市场进行深化布局并下沉。


签约现场

5月6日,为贯彻仁豪集团在中国家具市场的战略部署,深化并优化对安徽区域市场的渠道布局,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渠道管理部总监尤其亮与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吕仕平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进行时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营销,并始终坚持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的理念来呈现自身非凡品牌特质的中国家具业龙头企业,多年来,仁豪集团始终致力于传承并弘扬源远流长的家具文化,注重“产品+文化+时尚”带来的无穷魅力,将精湛的传统手工技艺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以创作出时尚创新的家具艺术精品为己任,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极具品位的家居产品及服务。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吕仕平对仁豪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合作双方具有相同的发展路线,通过强强联手,以及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必将取得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吕总还表示,将为仁豪集团旗下各大品牌经销商提供更多支持,为安徽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时尚化的环保产品。


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吕总

签约仪式上,仁豪集团董事长助理、渠道管理部总监尤奇亮介绍了仁豪集团的发展规划,并分享了集团在中国家具市场的战略部署,并提出将加强开展与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更多优质物业的进一步合作。


仁豪集团尤总(左)

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运营部副总监祝标对居然之家安徽各分店现阶段发展状况及近期筹备项目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合作双方就后期业态发展、规划布局、营销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


签约仪式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龙头企业之一,居然之家始终坚持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集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乐屋)、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丽屋)、家居商场(尚屋)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其旗下安徽分公司在本省拥有极大的影响力,尤总表示,将密切关注居然之家安徽分公司的连锁发展,对居然之家已开门店进行战略性布局。同时,也相信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势必可以将更多优质环保的产品及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