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先生受聘“中国非遗书画院副院长”

   日期:2016-03-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26日,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先生被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特聘为中国非遗书画院副院长,日前,聘任书已送达祥利集团。
 热烈祝贺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先生受聘“中国非遗书画院副院长”

2015年12月26日,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先生被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特聘为中国非遗书画院副院长,日前,聘任书已送达祥利集团。


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先生

戴家林先生一生专注于红木工艺和非遗文化的发展,为中国非遗文化的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2016年1月19日,由戴家林先生倾力创办的中国非遗书画院深圳创作基地在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揭牌成立,为深圳增添了又一个非遗文化平台。据悉,这也是全国第三个中国非遗书画院创作基地。


中国非遗书画院深圳创作基地揭牌现场

目前,创作基地已经吸纳著名指画传承人刘永、著名微书传承人关柏春等一大批深圳非遗书画艺术家。未来,创作基地将系统组织相关学术研究、定期举办展览及相关大型活动,力争面向粤港澳台及海外华人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非遗文化艺术。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聘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