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品牌大势所趋 德系软床首选路福

   日期:2015-03-0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9日至22日,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德国路福寝具将推出唯一以设计师命名的进口软床品牌——MATTHIAS ROSSOW,产品由德国著名寝具设计师MATTHIAS ROSSOW设计,并采用优质的原装进口纯天然乳胶床垫与德国智能睡眠控制系统。
  如果说我国家具行业前三十年的高速发展是产业进步的第一阶段,是追求规模和速度的“原始积累”阶段,那随着近年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大环境的变化,市场竞争焦点和价值核心也随社会经济文化而变化,创新、设计、品质、品牌等趋势逐渐显现,国内外交流日益频繁,传统家具业经营模式必将发生改变。

  近期,以红星、居然为代表的一些家具大卖场提出了拿出20-30个A类商场引进国际高品质进口品牌的战略,其它多家大卖场也有类似战略计划。种种布局和迹象表明,中国家具市场未来两三年里将是进口产品大发展的阶段,也是传统经销商大洗牌的阶段,整合进口高品质产品以快速适应市场将成为经销商重要的营销利器,否则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难以为继。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我国进口软床行业是一个成长迅速、潜力巨大的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品质,对睡眠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软床必将成为国内家具市场中一个新的消费热点。在未来5到10年,在国际家具产业转移的大背景下,软体家具行业将迎来第二个高速发展期。”中国家具行业,特别是中国的进口软床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5年3月19日至22日,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德国路福寝具将推出唯一以设计师命名的进口软床品牌——MATTHIAS ROSSOW,产品由德国著名寝具设计师MATTHIAS ROSSOW设计,并采用优质的原装进口纯天然乳胶床垫与德国智能睡眠控制系统,产品区别于美国床垫类品牌,更具设计感和情境氛围,其德国电动调节系统可实现的六大睡感,在中国市场独具特色。

  德国著名设计师MATTHIAS ROSSOW是一位67岁的德国老先生,有着40年不跨界设计生涯,在其40年光辉的设计生涯中,MATTHIAS ROSSOW曾先后将德国汉诺威IF产品设计奖(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和德国埃森豪斯工业设计奖(被称为红点奖之父)等大奖收入囊中,在欧洲高端寝具界及消费者中拥有崇高的声望。
 

 
  在家具行业言必称“软体”的时代,进口软床已经不仅仅是时髦的标志,而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对于经销商而言,适应的将得到发展,不适应的将会淘汰。进口软床行业将会是下一站行业“掘金”方式,经销商可抓住发展机会顺势而为,主动升级,适应当地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