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松堡 “羊”帆起航 ——松堡王国2015年开工庆典圆满落幕

   日期:2015-03-03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杨嘉玲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3月1日,国内知名儿童家具松堡王国在深圳总部举行了开工庆典,这天因松堡王国而变得喜气祥和。

 
  2015年3月1日,国内知名儿童家具松堡王国在深圳总部举行了开工庆典,这天因松堡王国而变得喜气祥和。威风锣鼓,金狮助彩,祥龙降瑞,三羊送财,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携各中心负责人与公司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共同奏响新春开工的号角,开启新的征程。

  初春的深圳,乍暖还寒,松堡王国家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颜;伴随着开门红音乐的旋律,松堡王国家人们在工厂门口整齐划一列队等候入场。庆典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好一派祥和景象。本次庆典共分三“羊”开泰、三羊送财、“羊”帆起航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雄狮开道,三“羊”开泰

  伊始,董事长郭总为各部门负责人佩戴象征喜气祥和的红围巾,分站两旁,形成星光大道,以最高礼仪欢迎员工回家,家人们通过星光大道,互道新年贺语,井然有序领取新春红包及利是糖,喜庆的红色象征着激情活力、好运连连,利是糖喻示大吉大利、甜甜蜜蜜,松堡人用愉悦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8时8分,当主持人倒数 “3、2、1”时,现场鞭炮齐鸣,锣鼓喧天,雷鸣般的掌声此起彼伏,家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悦。一对雄狮屹立会场中央,等待郭总为其点睛,家人们欣赏着欢天喜地的鼓乐和醒狮表演,兴致盎然,一派热闹。据了解,醒狮象征着吉祥如意,寄托消灾除害、求吉纳福的美好意愿。

  第二环节:龙狮合欢,三羊送财

  精彩绝伦的醒狮表演后,一支由郭总及各中心负责人9人组成的18米长舞龙队伍为家人们奉献了一场龙狮合欢盛景,引得现场拍手叫好。随后,董事长郭总带领公司高管向全体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祝福家人大吉大利、万事如意;并向家人承诺:薪水如芝麻开花节节高,真正体现了公司成就员工的企业文化。

  说到羊年,当然少不了羊的元素,待龙狮合欢一番表演后,憨态可掬的美羊羊携手两只喜羊羊手捧金元宝缓缓向舞台走来,把装有员工姓名的金元宝分别交付董事长郭总、制造中心李友忠副总经理及吕娟女士,郭总并从金元宝抽取幸运观众,把新年好彩头送给员工,寓意员工是企业的财富,再次坚定了“成就员工”的永恒信念。

  第三环节:羊毫佳联,“羊”帆起航

  美好生活大团圆,幸福笑声千里远。值此新年开业之际,松堡王国友好合作伙伴江章宝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字字书写着对松堡王国的热爱与祝福,一句“极致松堡王国” 浑厚有力,见证松堡王国的蓬勃发展,预示松堡王国2015年事业兴旺、红红火火!
 

  极致松堡正当时,“羊”帆起航济沧海!2014年,是松堡王国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的一年,2015年,松堡王国将开拓进取,继续秉持“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企业核心理念,全面发展“爱心”文化事业,升华企业成就员工大无畏精神,努力开创松堡王国新纪元!

  2015年“极致松堡 ‘羊’帆起航”开工典礼精彩内容回顾:


破晓时分,郭总为松堡王国家人祈福消灾除害、求吉纳福
 
庆典在即,家人们列队候场
 
 


郭总及核心团队喜迎家人回家
 

 
领取新春红包及利是金币
 
威风锣鼓,奏乐助兴
 
郭总为雄狮点睛
 

 

 

 

 
醒狮表演
 

 
金龙降瑞
 
郭总携各部门负责人恭贺新春
 
龙狮合欢,三羊送财
 
公司核心团队从金元宝中抽取幸运家人
 
羊年出生的人从金元宝中抽取幸运家人
 
中奖者在金钱桔上摘取幸运红包
 

 
中奖者合影留念
 

 
羊毫佳联贺新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