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居设计专家签约中赫时尚软装教学顾问

   日期:2013-08-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中赫时尚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家居设计专家Jane Nichols正式签约中赫时尚,将为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的学习研修贡献一份来自国际前沿的力量。

美国家居设计专家Jane Nichols签约中赫时尚软装教学顾问

近日,美国家居设计专家Jane Nichols正式签约中赫时尚,将为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的学习研修贡献一份来自国际前沿的力量。

Jane Nichols是美国家居重镇,全美室内设计顶尖学院——高点大学、家居陈设副教授和室内设计系主席,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商业室内设计专业的经验,并且在有机和可持续设计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中赫时尚将其引入家居软装培训讲师行列,势必能将家居陈设软装设计的高级研修课程提高更多。

首度与中国的培训机构合作,Jane Nichosl直言是中赫时尚的专业教学理念和诚意打动了自己,彼此在教学理念上比较接近。中国是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尤其是家居陈设软装设计行业近两年的迅猛发展,与国际接轨的日程指日可待。中赫时尚作为国内最知名最专业的时尚培训机构,相信自己与之合作一定能帮助中国的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更好的研修升级。

未来,除了在家居软装教育研修方面的工作外,Jane Nichols博士也将担负起为来中赫时尚学习的设计师们疑难解答的重任。设计师们可以将自身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在课下与Jane Nichols博士进行交流。

除此之外,Jane Nichols博士也将就美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行业的发展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题讲座,设计师们可以根据讲座内容了解如今美国软装行业内最精准的数据和发展经验。为中国的软装行业的蓬勃发展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