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丽榭家具全国首推纯实木韩式家具

   日期:2013-04-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3月19日至22日,在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有一个展厅的家居以浪漫、典雅的韩式风格引起了观展者的好评。

2013年3月19日至22日,在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有一个展厅的家居以浪漫、典雅的韩式风格引起了观展者的好评。香丽榭家具把优雅自然的韩式家居,兼具西方新古典风格,融合东方后现代神韵,在家居界吹起了一股“小清新”的风潮。 

香丽榭家具厂是中国实木家私业具有专业设计、规模生产、网络营销的大型企业之一。 

公司采用优质桤木\松木,利用国外先进生产制造机械设备,结合国内资深设计师的创意。“香丽榭”实木家具一直以“关爱家人健康”为企业发展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销售网络遍及了全国各地,年销量也在逐渐上涨。

此次推出的韩式家具品牌备受人们青睐,更得到80、90后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其以板式和板木结合韩式家具的价格为基础,生产出纯实木的香丽榭韩式家具,秉承了目前提倡的环保和潮流时尚,兼具了市场价格和利润优势。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