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木携最新产品墨雅系列亮相深圳展

   日期:2013-03-22     来源:搜狐焦点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深圳家具展,青岛一木携最新产品墨雅系列亮相展会,现场客流量在中午时分达到顶峰。据青岛一木营销总监宋贵臣介绍,青岛一木是由商务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这在中国家具业是难得的老企业,企业员工中40年工龄的仍有近30-40名,最早的创始人已有95岁高龄。

3月19日深圳家具展,青岛一木携最新产品墨雅系列亮相展会,现场客流量在中午时分达到顶峰。据青岛一木营销总监宋贵臣介绍,青岛一木是由商务部授予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这在中国家具业是难得的老企业,企业员工中40年工龄的仍有近30-40名,最早的创始人已有95岁高龄。

 

 青岛一木营销总监 宋贵臣

中华老字号的故事

青岛一木的故事非常多,在建国初期,青岛一木曾代表山东省支持首都建设,如人民大会堂、军事博物馆、农业展览馆、北京火车站等都有青岛一木的参与,从装修到家具。企业曾作为厚礼赠送国外元首。

向艺术密集型过度

青岛一木有将近4000人的员工,共有十多个厂,已经覆盖全国重点区域。对于这样一个劳动密集型企业,宋贵臣提到要将企业转向艺术密集型。青岛一木关注产品最终的艺术性,“从一般性大众的家具制造,向艺术性的家具生产转变”,并建立多元化的产品体系。

对于新系列--墨雅,运用了一些传统元素,从“飞天”的飘带,到“日出东海”的水纹,产品寓意丰富,极具中国古典风范,属于新古典系列。青岛一木预计在全国60、70个店进行推广,并希望能够在展会和同行进行交流,向全国展示亮相。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