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京东居家、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新品首发拓宽舒适生活场景

   日期:2022-08-16     来源:芝华仕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8月10日15点,芝华仕、京东居家、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家协”)三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惠州总部召开,宣告三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同时,芝华仕宣布成立舒适研究院。
 芝华仕、京东居家、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达成三方战略合作,新品首发拓宽舒适生活场景

2022年8月10日15点,芝华仕、京东居家、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家协”)三方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惠州总部召开,宣告三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同时,芝华仕宣布成立舒适研究院。敏华大中华区副总裁詹骏飞、京东家具业务部总经理毛雨辰、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副院长/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丽娜等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当日19点30分,由三方联合打造的床垫D066床垫新品首发,芝华仕电商总监熊杰、京东家具业务部总经理毛雨辰出席新品发布会,本次新品发布会旨在拓展全新家居舒适场景,赋能品牌“空间舒适”战略,打造品质家居生活,树立行业标杆。

一次长期赋能的三方战略合作,坚持高标准领跑,助力高质量发展,引领高品质需求

工信部、住建部、商务部与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的《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家居产业创新能力明显增强,高质量产品供给明显增加,“以高质量供给促进家居品牌品质消费”已经成为大趋势。

为顺应高质量发展大趋势,芝华仕与京东居家、深家协打通彼此线上线下资源,一方面实现多业务、多模式的创新合作与协同发展,共同领跑行业高标准,助推家居产业的高质量高标准可持续发展。

另一方面,在提高供给侧需求的背景下,三方的战略合作对芝华仕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层面全面助力,通过提供品质化的家居生活舒适方案,为芝华仕在消费者心智认知中建立高品质、高标准品牌形象奠定基础。

 

对于30年来深耕舒适技术的芝华仕而言,三方战略合作达成后,将有效推动在产品层面的标准化、品质化打造,对树立高质量行业标准,寻求品牌第二生意增长曲线有着深远意义。

芝华仕、京东居家和深家协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提高行业标准和强化品牌高质量发展都是一次意义深远的长期赋能,对挖掘优质资源,强化品牌心智认知,夯实产业基础,推动家居行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促进产业创新联动等方面至关重要。

一场别出心裁的新品发布会,打造沉浸式体验,强化新品记忆,赋能品牌发力新赛道

本次新品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芝华仕电商总监熊杰先生、京东家具业务部总经理毛雨辰先生出席做客直播间,共同解析卧室生活空间的痛点问题,并就芝华仕首发新品D066床垫,进行现场测试,通过侧躺状态下抽断压在身下的薄纸,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产品带来的极致贴身舒适性。同时,为更加直观让消费者感受到产品的优势亮点,在直播中特别采用盲盒测试方法,在保持密度和支撑性一致的条件下,同步对比市面上普通棉芝华仕活性棉在原材料上的体感舒适性差异,侧面印证了芝华仕产品所带来的舒适性体验。在硬度测试中,使用海绵硬度计测量芝华仕活性棉和市面上普通海绵的硬度,普通海绵硬度为37.8,芝华仕活性棉为0,用客观数据充分证实了芝华仕新品床垫的极致贴身和0压睡感。而在后续的干扰测试中,则更直观展现了芝华仕床垫的柔软性,放大产品亮点,创新性的新品发布会开展形式,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家居生活的沉浸式体验,也让芝华仕新品床垫上新即迎来高光时刻。

 

创新性的发布会开展方式,开创了家居行业产品触动消费者的新方式。而对芝华仕而言,新品床垫的发布,更意味着品牌在基于“舒适”的品牌认知基础上,将聚焦“空间舒适”战略,拓展多品类产品创新,打造全屋空间舒适性体验,深化品牌发展路线,强化品牌基因,赋能品牌发力新赛道。

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沙发、床垫及智能家居领域已有30年历史,是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依托母公司自主研发200多项已获专利及认证的产品,芝华仕的产品兼具美观与舒适。在未来,芝华仕品牌将持续深化与京东居家、深家协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展新品类的产品研发,引领家居行业走向高质量、高标准的产业发展道路,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多元化的舒适生活体验,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