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家具2012年度评选活动已启动

   日期:2012-11-15     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中国户外家具年度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全面启动,本次年度评奖活动将评选出:2012年度最受设计师关注品牌、2012年度最受腾讯网友关注品牌、 201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品牌、2012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品牌、2012年度户外家具新锐品牌、2012年度最受经销商推崇品牌、2012年户外家具行业最佳材料供应商等八大奖项。

2012中国户外家具年度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全面启动,本次年度评奖活动将评选出:2012年度最受设计师关注品牌、2012年度最受腾讯网友关注品牌、2012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品牌、2012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品牌、2012年度户外家具新锐品牌、2012年度最受经销商推崇品牌、2012年户外家具行业最佳材料供应商等八大奖项。

网上投票时间:2012年11月28日-12月27日

投票范围:所有腾讯网友

专家团队支持:室内设计师、行业经销

投票细则:本次评选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投票实行不记名投票方式,由腾讯网友登录评选专题实时投票,网友点击“投TA一票”即可对自己喜欢的品牌投上一票,为了防止刷票保证公平,系统限定每个IP对一个品牌5分钟内只能投票一次。

本次评选活动还得到了多家行业媒体、设计机构以及公众媒体的积极参与。通过网络强大的点击率和快速的传播,从专业设计师的视角及网友的角度,全方位解读户外家居理念,树立行业标杆企业品牌,进一步加快户外家居企业品牌由行业品牌向大众品牌转变,提升户外家居品牌影响力。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众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采取包办投票、雇佣投票公司投票等方式指定投给特定候选单位和候选人的弄虚作假行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