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户外家协莅临深圳家具研发基地参观交流

   日期:2015-05-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黄梅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4日,广东户外家具协会会长梁宇鹏、秘书长熊小玲一行考察团莅临深圳家协总部深圳家具研发基地,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常务副会长关永康陪同参观并举行友好而亲切的会谈。

 
  5月14日,为加强家具行业交流,促进与各协会的合作,在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精心策划下,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应邀走进深圳家协,走近深圳设计,开启一场深圳之旅。

  上午,广东户外家具协会会长梁宇鹏、秘书长熊小玲一行考察团莅临深圳家协总部深圳家具研发基地,受到深圳家协的热情接待,深圳家协执行会长侯克鹏、秘书长洪小惠、常务副会长关永康陪同参观并举行友好而亲切的会谈。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关永康带领嘉宾参观大楼并介绍
 
  关院长陪同广东户外家具协会考察团参观深圳家具研发基地大楼。项目由芬兰设计大师约里奥·库卡波罗设计,从建筑、景观到家具,完全体现深圳家协的个性和服务。深圳家协是中国最大的行业协会,也是我国家具产业链核心服务机构,旗下拥有产业规划、战略规划、展览会、家具研发、品牌设计、教育学院、传媒中心、质量检测等服务系统,已为全国一千多家家具企业提供专业服务,也为我国家具行业,尤其深圳家具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洪小惠致欢迎词
 
  座谈会上,洪秘书长代表深圳家协欢迎广东户外家具协会一行的光临,双方共同观看深圳家协宣传片,加深彼此的了解。梁会长代表广东户外家具协会发言,介绍协会及行业情况。广东户外家具协会成立于2014年1月15日,是基于我国户外家具产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现有会员近百家,服务几乎涵盖藤制、铁艺、铸铜、塑化等室内家具外所有品类,市场前景广阔。
 

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梁宇鹏(一排右二)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侯克鹏(左二)
 
  侯会长认真听取了梁会长介绍并发言。深圳家协的独特之处正在于战略规划,旗下企业品牌、传媒、教育、研发、检测等各系统实现集成一体化,大大推动了传统制造业的发展。深圳家协大力引进国内外专业设计和研发人才,形成一套成熟的服务体系,值得其他行业协会的学习。而随着市场变化,不仅家具迎来新变革,户外家具行业也迎来新机遇,如何应对?服务和设计将是关键,广东户外家具协会此次到访为双方深化合作找到了契机,为我国家具产业进步找到了新的机会。
 

 
  随后关院长就我国户外家具行业现状进行分析,认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休闲文化的兴起,以户外家具为代表的休闲行业将获得巨大的发展,加之房地产企业大力推动精装房,房屋的休闲功能扩大。不过,户外家具的独特性,也是的产业的发展必须寻求包括地产在内的多渠道合作,而深圳家协与地产物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打通多方深化合作共赢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深圳国际家具展和国际饰品展也将成为户外家具展示和发展的平台。
 

 

参观交流活动现场
 
  下午,深圳家协工作人员还陪同广东户外家具协会前往陈飞杰工作室和广田装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深圳设计的理念、服务和模式。相信通过此次交流,深圳家协能与户外家具行业就研发、设计等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为我国家具产业及居民幸福感而努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