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拓户外家具”是专业的户外家具私人订制工厂基地

   日期:2016-12-20     评论:0    
核心提示:户外休闲、阳光健康的新型生活方式,在国外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这些年,这种生活方式亦慢慢被国人接受,并逐渐流行起来。现在

户外休闲、阳光健康的新型生活方式,在国外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这些年,这种生活方式亦慢慢被国人接受,并逐渐流行起来。

现在,生产户外家具的企业越来越多,各式各样的户外家具,令人目不暇接,但是,大多数户外家具都是大同小异,缺乏个性。对于广大消费者特别是有着较高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来说,能够拥有一套自己心仪的户外休闲家具,是其品质生活的重要一环。

有着多年为国内十大户外家具品牌代加工经验的“宝拓户外家具”,敏锐地嗅到了这一商机。在国内大品牌户外家具无工厂基地的情况下,果断推出“户外休闲家具私人订制”拓展业务,填补国内户外家具市场的私人订制的空白,从而不去品牌家具商场买户外家具也能在工厂直接订购。

 

“宝拓户外家具”理念

“宝拓户外家具”是中国家具之都“佛山”生产高档户外家具制造商之一,宝拓专注于户外休闲家具20年,主要生产户外休闲椅,公园椅,藤艺桌椅,铸铝桌椅,庭院家具等高端户外休闲家具。依托新颖的产品设计和过硬品质,已经赢得了国内大量的市场。”宝拓户外家具的负责人陈小姐说,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国内私人订制市场,引入欧美优秀设计师,做好自主研发设计工作。

 

“早在2000年,我们就开始了外销市场的个性化小批量订单生产,借助ERP系统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以及销售过程进行整合,实现了个性化小订单生产高档户外休闲家具。”宝拓户外家具负责人陈小姐表示,目前,这种商业模式在国内几乎是空白。

 

 

考虑到国人目前的消费和购买习惯,近日,宝拓户外家具的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全国销售热:400-096-6639 “公司将积极探索私人订制与批量生产户外休闲家具结合,根据高端客户的需要,将不同材料、不同风格的户外家具结合园艺设计,提供整体设计、制作等服务。在生产和营销上都做些创新,希望能让中国户外家具行业接轨国际市场,形成消费时尚。”宝拓户外家具负责人陈小姐表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