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家居夏日热销榜|在户外家具中拥抱自然

   日期:2020-07-16     评论:0    
核心提示:罗浮宫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绿色健康的购物环境和环保安全的家居产品。

诗人兰波曾写道:“夏日蓝色的傍晚,我将踏上小径,拨开尖尖麦芒,穿越青青草地:

梦想家,我从脚底感受到梦的清新。”

骄阳似火的七月,夏日傍晚至夜的凉风是自然的馈赠,这时候就想走到户外,像在巴黎或科莫湖畔的露天咖啡馆里享受生活的人一样,接受美丽的夏日邀约。

图片1.png

罗浮宫家居户外家具品牌豪园

城市中的理想生活,除了室内装修的动人心弦,也应该将这一份生活的向往延伸到户外,感受自然的恣意与徜徉。罗浮宫家居精选了一份户外家具的清单,希望能在这些单品中帮我们找寻到生活的惬意与悠然。

 

一个人的Time Off

燥热的夏日,难免在情绪上会带来不舒适之感,此时我们需要给自己一个Time Off的机会,逃离现实世界的纷纷扰扰,抛开那些焦灼的思绪。

图片2.png

罗浮宫家居户外家具品牌亚帝

在出行不便的日子,所谓的Time Off可以是心灵上的一场小小旅行。我们只需要走到户外露台或者庭院中,找到那个可以将你包围在内的吊篮,拥有自己的小小世界。罗浮宫家居户外家具品牌亚帝的吊篮采用半包围结构,可以将我们的身体藏在吊篮中,增加了座椅的私密度。藤艺家具轻巧凉爽,低调的灰色系自带降温效果,而柔软的靠垫增加了座椅的舒适度。我们可以在这张吊篮中,静静地享受一段属于自己的悠闲时光。

 

两个人的庭院故事

美丽的夏夜,也是跟朋友或伴侣诉说心事的绝佳时机。伴随着户外的晚风,从现实的紧张生活中稍稍抽身,在这个放松愉悦且舒适的空间中,好好与亲朋挚友畅聊一番。

11.jpg

罗浮宫家居户外家具品牌庭院故事

拥有一方小小的庭院是多少都市人的生活向往,而户外家具品牌“庭院故事”将大家的这一份期许带入了品牌的目标中,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惬意的户外家具。这套躺椅系列拥有两个舒适的座椅,一个茶几以及一个脚凳。可以让我们舒服地或坐着或半躺着,与朋友喝茶、聊天,享受一份生活的诗意。

 

一家人的惬意时光

人的心理变化很微妙,从室内走到户外,可以拥有全然不同的心境。在更为接近自然的户外环境中,一家人更容易尽情地敞开心扉,交换彼此内心真实的想法。

图片4.png

罗浮宫家居户外家具品牌豪园

豪园的这套户外系列家具拥有可以亲密相处的三人座,还搭配了两个单人座,可以满足一家五口的需求。暖色系的配色为户外家具增添了一丝柔软与亲近。厚厚的坐垫、靠垫和抱枕,都让这套户外家具传递出舒服的坐感以及温馨的氛围。很多时候,家人往往成为我们生活中容易忽略的角色,误以为很亲近,反而少了交流的机会,不如趁这个夏天,把彼此的亲密找回。

晚风轻拂脸颊,月光洒满庭院,这是独属于夏日的浪漫与遐想,正是因为有这一份夏日的美好,可以让我们熬过日光漫长。户外家具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也拉近了我们与内心、与家人的距离,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的可能。

如今盛夏已然光临,不妨到罗浮宫家居,挑选您青睐的户外家具,发现生活的更多曼妙与乐趣。

罗浮宫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绿色健康的购物环境和环保安全的家居产品。承诺场内出售的所有家居产品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如果检测证明所购产品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承诺以所购的不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金额的2倍先行赔付。

绿色家居,健康生活!罗浮宫,守护60亿人的绿色家居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