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日期:2012-10-30     来源:临海新闻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7日上午,2012浙江临海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高峰论坛在华侨大酒店华侨A厅举行。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李可,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莉芬,我市副市长吴海燕出席论坛。

10月27日上午,2012浙江临海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高峰论坛在华侨大酒店华侨A厅举行。商务部驻杭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李可,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莉芬,我市副市长吴海燕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研究分析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户外休闲家具行业市场转型升级、培育行业品牌及提升企业竞争力经验,共商发展愿景”。论坛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杰、中国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中国家具销售联合会监事长蒋学顺分别就轻工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轻工行业新发展、新时期家具行业的发展与展望等问题作了主旨演讲。

与会专家认为,外销加内销的生产经营模式是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面临转型升级时需要重点关注的发展途径,尤其是国内市场的拓展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显得尤为重要。承担大规模、高规格的户外休闲用品展览会,同时也表明了我市在帮助中小企业进一步巩固国外市场,开拓国内市场中提振信心,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推广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论坛,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企业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动态,参会的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浙江天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内贸部负责人谢军在论坛结束后告诉记者:“此次高峰论坛能很好地帮助我们企业认清当下面临的形势,借鉴整个行业和其它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从而使我们能形成一个良好的发展思维和判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