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举行

   日期:2012-10-25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为加快我市户外休闲用品行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市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集聚力,市政府决定于2012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2012·浙江临海首届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览会。

为加快我市户外休闲用品行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我市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集聚力,市政府决定于2012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在市体育中心举办2012·浙江临海首届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展览会。

此次展会的主题是“创造时尚休闲新生活”为主题,展览展示结合,内销外销并举。展品包括户外家具、太阳伞、遮阳篷、庭院休闲、庭院装饰、园艺用品、家居用品及木屋等八大系列。展区总面积达到11500m2 (其中室内约4000m2,露天广场约7500m2,)近百家企业届时参展,展会现场还设有产品直销区,届时广大市民可在直销区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据了解,我市的户外休闲用品产业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全市拥有户外休闲用品及相配套的大小企业1000多家,其中规模上企业160多家。整个产业主要生产户外家具、太阳伞、遮阳篷、庭院休闲、庭院装饰、园艺用品、家居用品等八大系列产品。2011年整个产业产值达180多亿元,同比增长20.3%,占全市工业总产值29%,是我市第一大出口产业,其中自营出口达11.7亿美元,占全市自营出口总额的53.6%,占台州市同类出口产品比重78%,占全省同类出口产品比重48%,占全国同类出口产品比重35%。产品90%以上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临海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基地品牌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户外休闲用 品临海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得到提升,我市已成为全国户外休闲用品产业集群规模最大、外向度最高、产业链最宽、品牌影响力最广的产业基地,并成为中国户外家具及庭院休闲用品出口基地和中国休闲用品礼品生产基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