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在华启动以旧换新 并进军印度市场

   日期:2012-10-16     来源:家居搜搜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宜家家居计划在印度推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针对外界担心宜家会否将旧家具重新售卖的问题,宜家家居发言人表示:对于回收的家具,将捐献给第三方慈善机构以及其他需要旧家具的第三方小机构,后者可以对旧家具进行加工并推向市场,但所有收入与宜家无关。对于完全无法使用的家具,宜家将对它们进行拆解或其他环保处理。

宜家家居计划在印度推行家具以旧换新活动,针对外界担心宜家会否将旧家具重新售卖的问题,宜家家居发言人表示:对于回收的家具,将捐献给第三方慈善机构以及其他需要旧家具的第三方小机构,后者可以对旧家具进行加工并推向市场,但所有收入与宜家无关。对于完全无法使用的家具,宜家将对它们进行拆解或其他环保处理。

据悉,瑞典家居巨头宜家将投资19亿美元进入印度市场,设立全资印度子公司,并计划在印度境内建立25个宜家商场。其在印度的一级供应商为70家,而二级供应商更达1400家,宜家主要采购印度的丝绸、地毯及陶瓷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