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尝试跨界 宜家家居发布首款蓝牙音箱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我们耐心地等待着明年宜家和Sonos的产品合作成果的同时,这家家具零售巨头已经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了两款无线蓝牙音箱:Eneby20和

在我们耐心地等待着明年宜家和Sonos的产品合作成果的同时,这家家具零售巨头已经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了两款无线蓝牙音箱:Eneby20和Eneby30。

 

 


 

Eneby20的功率为20瓦,定价为45英镑,它的名字反映了它紧凑的20cmx20cm尺寸。一个可选的可充电电池也可以使其便携化,一次充电可以播放8到10个小时的音乐。

虽然它主要是组装的,但仍然有理由使用说明书。就像宜家的DIY方式一样,Eneby20的盒子里也提供了内六角扳手,这样用户就可以自己把音箱的提手组装起来。

 

 


 

与此同时,更大的Eneby30,拥有30厘米x30厘米的尺寸,有42瓦的功率,售价80英镑。不能装电池,只能连接电源来使用,并且它的设计与宜家的Kallax置物架很搭。

除了蓝牙输入,这两款音箱都有3.5mm音频输入。两款音箱的专用支架也可以单独购买。

宜家没有在这两款音箱上放弃其标志性的极简设计。Enebys都是矩形的,在黑色或灰色的面网上有一个单独的音量和电源键。网面可以被移除,这对于那些更喜欢露出喇叭,展示工业设计外观的人来说很实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