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产品代购走俏 消费者购买需留心售后

   日期:2013-12-24     来源:凤凰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目前宜家在中国大陆地区一共有13家卖场,分别位于北京、天津、上海(三家)、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无锡、大连、沈阳、宁波。

时尚又实用

满足生活情愫

据了解,目前宜家在中国大陆地区一共有13家卖场,分别位于北京、天津、上海(三家)、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无锡、大连、沈阳、宁波。市民于女 士告诉记者,她非常喜欢宜家的风格,简约又不失品质。在宜家的卖场里,小到刀、叉、杯子,大到衣柜、床,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需求。于女士说,离烟台比较 近的宜家卖场有北京和大连,但是从距离讲大连较近。在为新房选购家具时,她选择了去大连采购,但是与之前去过的北京宜家相比,大连的种类还是少了些。

大爱宜家风

推宜家一日游

宜家到底多受消费者喜欢呢?于女士介绍,家里的窗帘、沙发、茶几、床品四件套、厨房的小物件基本上都是从宜家里淘的。起初选择宜家是听朋友介绍,偶 尔一次机会去北京,到了那里就喜欢上宜家了,宜家的东西简单、好看,风格搭配也很赞,而且价廉物美,在里面逛一天也逛不够。等到新家基础装修结束后,于女 士就直奔宜家采购了,她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是这样。此外,记者了解到很多地区的旅行社还适时推出了北京宜家家居一日游这样的线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业主没时间

宜家代购兴起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和于女士一样,亲自到宜家去采购。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很难抽出时间亲自去选购,但是太喜欢宜家的东西了, 她就在网上寻找代购,刚开始还有点担心代购产品的质量和服务问题,后来尝试了一下,发现代购的东西都不错,基本上都是宜家的正品,价格也就比宜家里面贵一 点,非常划得来,所以家里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在网上找的代购。宜家代购到底有多火?记者在淘宝上输入“宜家代购”,搜出的相关宝贝高达19.81万件。

售后需留心

代购属个人行为

宜家代购的悄然兴起,也预示着行业销售渠道的多元化。代购能够有效的使卖场的品牌迅速传播,但是也有不利的方面。一方面代购者可以将商品进行有效传 播,可以促进企业品牌的拓展。另一方面代购者无法保障商品的售后服务,一旦发生问题,将有损企业的品牌形象。目前代购业尚属灰色地带,面对代购现象,卖场 也很困扰。宜家代购属于个人行为,与宜家家居没有任何关系。如果选择代购要看清楚所需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免买错。

代购一定

索要发票

家居产品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售后服务,网上很多的代购店无法提供售后服务,所以购买需谨慎。另外,从事代购的卖家鱼龙混杂,消费者很难辨别其代购的 商品是否为商场正品,而且很多从事代购的卖家无法向消费者提供购物发票,导致一旦产品发生问题,消费者很难维权。通过代购途径购买的宜家产品,消费者一定 要索要发票。只要凭正规的宜家购物小票,才能享受到应有的售后服务。

 
标签: 家具 宜家 代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