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研学“拎包入户”商业模式,深圳家协游学之旅圆满收获满满

   日期:2019-08-26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2日 - 8月24日,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带领会员企业开启四川亚度家居游学活动及及富森美拎包入住馆考察之旅。亚度家居游学活动亚度
 从定制家具出现到精装时代到来,拎包入住、全屋定制、整装等新模式层出不穷,在分化市场、创造市场的同时,也对传统家具企业造成了巨大冲击。如何转型?转型的方向和路径在哪?有探索者、失败者,自然也不乏成功者。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核心服务机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始终为会员企业发展探索路径、搭建桥梁,8月22日-24日,带领仁豪、左右、七彩、简欧、格调、兴利、松堡、美廷、浙江新诺贝、深圳汉堂家居等会员企业,前往四川亚度家居及富森美拎包入住馆,深度考察学习“拎包入住”之道。

 

亚度家居游学活动

 

富森美参观学习活动

 

亚度家居三年产值连续成倍增长,制造企业如何抓住“拎包入住”核心密码

作为传统家具转整装定制的成功代表品牌,亚度家居近三年产值连续成倍增长,成为国内定制家具企业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

传统的全屋定制局限于柜类的定制,但亚度让房间里所有的空间都做到和谐统一,给消费者提供整套全屋定制解决方案。亚度把成品和定制进行无边界地融合,其“拎包入住”家装理念,不止家具,还有软装、主材,从毛坯房到入住,全程提供服务。

 

亚度家具工业互联网数字平台展示

在蕴藏巨大流量的住宅产业链上,地产与家居之间的共生服务模式在不断演变进化。为避免高价值的客户流量被大量拦截,亚度家居全面参与国内房地产企业的精装房家具配套,参与到“地产家居”的发展模式中,共同推进“拎包入住”商业模式。

先后签定万科、恒大、碧桂园、中铁建物业、富力等一线地产物业的总部战略合作,有项目合作的物业公司总数已超过100家。

 

 

亚度家具工厂参观

亚度杜总和胡总在商业模式、企业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这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干货分享,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们进一步了解到成品转定制的痛点,以及如何把握当下主流的精装趋势。

 

座谈会现场

 

富森美顺势打造拎包入住生活馆,渠道方如何探索“拎包入住”创新业态

在历经从设计驱动到定制家居之后,中国家居业迎来了第三次的发展浪潮——拎包入住。青年消费者群体成为家装客户的主力军,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家装解决方案?家具行业迫切需要思考的是如何在新的家居市场格局下创新思考,给家居行业的未来带来无限可能。

在参观完亚度家居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游学团来到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

拎包和整装是市场需求及消费升级驱动的必然结果。用户不满足于单一的服务和标准化的产品,他们需要装修公司提供设计、选材、配送、施工等一站式的拎包、整装服务。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是一个顺应现代商业消费升级与青年消费群体需求变化的战略布局。

 

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

拎包入住是一场全行业的转型升级,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改变以“主流卖场开店+主动营销”的传统运营模式,将C端流量的竞争焦点和业态模式进行升级或转型。一体化服务符合青年消费群体对家装体系省时、省力、省心的预期设定。

 

现场操作演示

传统卖家具产品的销售模式已式微,空间+颜值成为时兴的家装潮流,富森美拎包入住生活馆以“入口+方案”的新成交模式展现在传统家具企业面前,是继大物流批发、独立大店、精品家居MALL、创意创客中心、时尚软装、进口家居六大业态后的第7大服务业态。

 

 

座谈会现场

 

在中国家具也第三次浪潮来临之际,家具行业的传统企业们,必须以新视角捕捉新趋势、新举措迎接新业态,突破“跨界打劫”、“电商截流”等发展桎梏,紧跟精装产业一体化的潮流,更快更好地完成转型改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