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达床垫成都旗舰店开业,世界冠军徐梦桃享受“快充”睡眠

   日期:2023-04-23     来源:舒达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4月22日下午,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梦桃,空降四川成都,出席舒达中国西南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仪式暨舒达智能新品发布会。
 

2023年4月22日下午,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梦桃,空降四川成都,出席舒达中国西南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仪式暨舒达智能新品发布会。

△徐梦桃出席舒达超级旗舰店开业仪式

品牌大使徐梦桃:拥抱舒达享受“快充”睡眠

当天,富森美家居城北店被包围在舒达蓝海洋里,巨大的SERTA五个英文字母提醒人们舒达旗舰店矗立于此。一只巨型舒达羊立于旗舰店屋顶,笑迎四方来客。在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梦桃见证下,舒达中国西南超级旗舰店盛大开业!

△徐梦桃与舒达、富森美领导嘉宾一起见证旗舰店开业

拥有梦想无时休的拼搏精神,滑雪拼搏20年,去年在北京圆了奥运金牌梦,徐梦桃成为“感动中国2022年度人物”。在现场,徐梦桃分享了夺冠历程,并透露了自己背着床垫出去比赛,走到哪里都能睡得香。自从睡了舒达智能床,她的“快充”睡眠哲学再次升了级。 “快充”睡眠,顾名思义,就是倒下就睡着。

△徐梦桃分享世界冠军的睡眠哲学

晚上高质量睡眠,让人白天更高效工作。正如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致辞分享的,职场人士保养身体“三板斧”:睡眠、运动、冥想。冥想靠个人,运动有世界冠军的号召,睡眠就由舒达来守护!

世界冠军徐梦桃:给舒达智能睡眠点赞

徐梦桃现场透露,现在用的就是舒达iComfort智能床。作为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的她,这次来到超级旗舰店,对舒达的智能睡眠科技更加佩服。徐梦桃表示“作为运动员常年训练,对于睡眠管理十分重视,深知好睡眠是健康的基础,非常注重寝具的品质与舒适度,而舒达对于睡眠技术和品质的把控真的很棒!”

 

△徐梦桃躺在舒达床垫上分享躺下瞬间的舒适感

舒达中国所属愛梦集团是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愛梦集团舒达事业部总经理朱波介绍,iComfort自2011年研发问世的以来,风靡全世界。iComfort舒达智能床七种智能模式:放松模式、微按摩模式、娱乐观影、恒温工艺、鼾声感应、智能唤醒、睡眠报告,带领人们实现从普通床到智能床的飞跃,为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舒适呵护。

 

△徐梦桃对舒达新品生物基美眠枕爱不释手

TEAM CHINA运动员徐梦桃:敢想敢拼传递冠军梦想

很多客户全家来现场,让孩子来一睹冠军风采。徐梦桃非常重视与现场小朋友交流,不仅向孩子们赠送礼物,还拿自己的拼搏经历激励鞭策孩子们。徐梦桃说,不满足,是一直向上的车轮。看到这些孩子,就想到了自己年少时。当时自己拥有冠军梦想,一直拼搏追求,永不服输、永争第一。

 

△徐梦桃传递冠军梦想,向孩子们赠送礼物

小朋友们上台与世界冠军一起合影留念,幸运粉丝获得了桃姐姐亲笔签名的自传和滑雪板。希望大小粉丝朋友们都能拥有舒适睡眠,健康体魄,为未来梦想勇敢拼搏!

 

△徐梦桃展现“她力量”,与到场小花朵们合影

当世界冠军遇上冠军品质,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徐梦桃是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现役运动员,而舒达中国所属愛梦集团是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二者的结合,可以说是互相成就。舒达92年来不断追求高品质满足人们的睡眠需求,推陈出新各类新工艺、新技术。这与世界冠军对梦想的追求不谋而合。

超级用户徐梦桃:为舒达粉丝谋福利

徐梦桃说,自从睡了舒达床垫,就变成了一枚舒达粉丝。她现场喊话远在东北的亲友,买床垫就买舒达。当天正值“舒达粉丝节”,徐梦桃帮亲友相中了新品舒达丹佛黑钻床垫,当场向愛梦集团CMO田菁菁“砍价”,在优惠价基础上再“砍”1000元。此优惠价格,通过视频号全国直播,普惠到全国客户。

 

△徐梦桃在滑雪板上签名

深耕健康睡眠领域的舒达,一直倡导人们享受高质量睡眠,躺下享受睡眠,睡醒拼搏人生。如今,舒达销售网络覆盖五大洲,拥有52家智能工厂跨时区接力生产,与全球108家国际授权经销商合作,为全世界人们提供优质睡眠解决方案。

在中国,舒达床垫已经连续两年位居“中国饭店业供应商品牌价值排行榜” No.1。舒达iComfort智能床获奖无数,包括中国智能睡眠展云眠奖、中国智能睡眠先锋品牌、中国智能睡眠产品创新奖等。

 

△粉丝节现场,徐梦桃展示舒达客户砸金蛋所获好礼

身体健康与睡眠息息相关,好睡眠助力好身体!五一期间,来舒达门店,预约新品体验,享受超值补贴,全国多个城市联动,不要错过!选择舒达,享受舒适好眠,助力未来美好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