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岚现场助阵,Simmons®席梦思618美眠盛典成功举行

   日期:2023-06-19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7日,“良夜沁新梦--Simmons®席梦思618美眠盛典”在深圳富来居国际家具馆顺利举行。Simmons®席梦思明星推荐官向海岚空降活动现场,为本次盛典助力,在为观众送出幸运礼品的同时,也将Simmons®席梦思优质睡眠体验进行分享。
 6月17日,“良夜沁新梦--Simmons®席梦思618美眠盛典”在深圳富来居国际家具馆顺利举行。Simmons®席梦思明星推荐官向海岚空降活动现场,为本次盛典助力,在为观众送出幸运礼品的同时,也将Simmons®席梦思优质睡眠体验进行分享。

明星推荐官向海岚现场助力,传递健康睡眠理念

台上,小提琴萨克斯乐曲悠扬悦耳,互动问答精彩有趣;台下,观众在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中感受Simmons®席梦思品牌魅力,热情高涨。在两轮幸运抽奖过后,明星推荐官向海岚的闪现进场更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耳熟能详的歌声、动听的旋律。活动现场,向海岚演绎了《梦醒时分》、《终生美丽》两首经典曲目,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作为作为演艺工作者,忙碌的工作难免四处奔波,优质睡眠成为了她工作生活积极向上的动力来源。她认为睡眠就是积蓄能量的过程,拥有高质量的睡眠才会有足够的精力去工作。

“每次空闲的时间,我都会抓紧时间休息放松身体,让自己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她坦言,自己去过的很多高端酒店都是使用Simmons®席梦思床垫,不仅是因为其品牌的知名度,也是因为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演出互动后,向海岚抽出活动最后两项大奖,向幸运观众送上礼品,并在富来居国际家具馆中亲身体验Simmons®席梦思产品,且与消费者近距离交流。在试睡黑牌系列明澈床垫时,向海岚称更是称赞到“很舒服,很好。”

向海岚体验明澈床垫

奢华新品线下门店首秀 打造沉浸美眠空间

走进富来居国际家具馆,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春夏花园秘境。原来,为了体现此次美眠盛典的活力氛围,Simmons®席梦思将春、夏主题概念首次在线下门店中应用,营造沉浸式睡眠环境。

夏日主题概念互动区

不仅如此,Simmons®席梦思Elite奢华系列最新力作Bliss博利斯床垫也于线下门店首秀。产品凝聚品牌Beautyrest®甜梦独立袋装弹簧科技、独立索缆弹簧系统,以及e-ION CRYSTAL®负离子技术等内核科技,以双面睡感的设计,满足身体在不同季节的需求。此外,轻盈薄款的设计,也让这一奢华系列新品床垫适配更多居家环境,营造卧室美学氛围。

Simmons®席梦思奢华系列新品Bliss博利斯床垫

“无论是新产品的推出,还是与明星、艺术家开展跨界合作尝试,Simmons®席梦思品牌希望为大众革新床垫消费观念,并通过对寝具、床垫的不断升级,打造沉浸式美眠体验和一站式睡眠解决方案,为大家呈现更加精致、健康的生活方式。”Simmons®席梦思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骆冬怡在致辞中讲到,好的品牌总是在发展中不断迭代升级,历经153年的发展,Simmons®席梦思初心不变,不仅以匠心工艺打造优质的产品,更以设计美学与精湛科技重新定义睡眠体验。她指出,目前Simmons®席梦思在中国已拥有超350家门店,未来也将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与发展前景。

Simmons®席梦思深圳公司副总经理 骆冬怡

好的睡眠珍惜难得,充足健康的睡眠,能让人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因此,一张好的床垫就显得尤为重要。Simmons®席梦思与中国的渊源由来已久,早在上世纪30年代,Simmons®席梦思就开始走进中国,且发展成为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在中国市场的系列举措,其目的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多的关注优质睡眠所带来的积极影响。截至目前,Simmons®席梦思已拥有相关专利超250项,被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高度认可,也是全球高端奢华酒店的甄选合作品牌。

本次良夜沁新梦——Simmons®席梦思618美眠盛典不仅吸引了逾百名品牌忠实用户和多家媒体朋友共同出席,更展示了Simmons®席梦思美不胜收的主题陈列,新产品呈现出的精湛工艺和硬核品质再次圈粉无数。未来,Simmons®席梦思将以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专业的服务回馈消费者,为重视家庭居住品质的消费群体带来更为舒适、健康、多元化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的家居体验。

关于Simmons®席梦思

I.品牌故事

作为一个被《辞海》收录的品牌,并解释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的品牌,Simmons®席梦思率先在1930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1870年,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独特眼界,在美国创立了Simmons®席梦思品牌,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

150余年来,Simmons®席梦思已经创造了众多的荣誉,它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并率先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典藏。从上世纪的顶级游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等。直至今日,欧洲、亚洲等国家的皇室贵族,以及全球五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都公认Simmons®席梦思床垫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

秉承“匠心铸就,梦想美眠”的品牌理念,以实力践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的不变承诺。Simmons®席梦思持续不懈地创新,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包括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Simmons®席梦思的品质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睡眠体验。

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Simmons®席梦思床垫都有着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传奇从未停止,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Simmons®席梦思将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II. 品牌信息

可登录Simmons®席梦思品牌中国官方网站simmons.cn查询产品信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