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协携手深圳好百年,打造八月家居购物狂欢季

   日期:2019-07-26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4日,深圳市政府向全社会公开发起并主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活动,得到全社会和各商协会的积极响应。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商业联合会、银联、太保、招商银行、南航、微信、大麦、大粤网全程参与。
    数据显示,中国上半年经济增速达到6.3%,其中消费对经济拉动作用超过75%,可以说,消费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目前,随着高考、中考的全面结束,暑期消费热潮到来,如何激活暑期经济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重要工作。7月4日,深圳市政府向全社会公开发起并主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活动,得到全社会和各商协会的积极响应。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商业联合会、银联、太保、招商银行、南航、微信、大麦、大粤网全程参与。

八月欢乐游购鹏城,助力深圳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根据活动方案,在8月1日举办的活动开幕式上,将统一发布全市系列促消费活动安排,同时发布“十大商业杰出人物”“十大知名商圈”等奖项评选结果。活动期间将在全市选取50个5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25家大型连锁企业作为重点开展大型折扣让利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深圳的灯光秀中将增加“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元素,鼓励购物中心、景区景点等结合促消费活动增加演出场次,举办“68小时不打烊”、泼水节、沙滩音乐节、美食嘉年华、啤酒节等夜间促消费活动,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促进夜间经济。这场为期一个月的集旅游、文化、娱乐、购物等相结合的系列促消费活动,将有效推动深圳作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健康发展。

家居生活钜惠鹏城,携手行业打造八月家居购物狂欢季

在深圳市政府“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倡议发出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并联合深圳市好百年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好百年家居笋岗店和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等多家门店,携手数百家优秀家居品牌,打造八月家居购物狂欢季,让利给深圳消费者。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品牌,产品涵盖从软床、床垫、沙发、儿童床、餐台餐椅、书桌、定制衣柜、橱柜到床上用品、软床陈设等全屋家居,为暑期购置、更新家居环境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将覆盖深圳“10个辖区、10大行业、100个商圈、1000个门店、10000个品牌”,包括好百年等所有场所“天天有优惠、周周有活动、区区有特色、行行促消费”,将成为热力八月鹏城的一大购物节日,吸引国内外最具活力和消费力的群体齐聚深圳旅游和购物。
1、大活动主题: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

2、协会承办活动主题:
生活有欢乐 家居惠鹏城
深圳家协携手深圳好百年,打造八月家居购物狂欢季
3、活动举办时间:
8月1日-8月31日
4、活动举办地点:
好百年家居笋岗店地址:宝安北路和梅园路交界处3019号 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地址:龙岗区华南大道华南城4号广场
5、官方信息: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
协办单位: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好百年家居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银联、太保、招商银行、南航、微信、大麦、大粤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