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书柜突然垮塌 客服承诺进行全额退货处理

   日期:2013-08-13     来源:京华时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朱女士两年前在宜家购买了一款书柜,8月4日下午,书柜突然发生垮塌,木板散落一地。

朱女士两年前在宜家购买了一款书柜,8月4日下午,书柜突然发生垮塌,木板散落一地。而且木板中是满满的蜂窝式纸壳,她质疑宜家出售的书柜质量有问题。宜家方面称,张女士所购买的书柜就是这种设计,并非质量有问题。前天,宜家的客服人员已上门鉴定,并提出对该书柜进行退货处理。

朱女士介绍,前天下午,宜家方面有售后服务人员上门查看了她购买的书柜,并提出对书柜进行退货处理。“我同意他们这样的处理方式。”朱女士认为,对于家具的材质,她仍认为宜家应该对顾客进行明确告知。朱女士称,很多顾客购买家具时并不会留意家具的具体材质,“即使看了那些材质名称,到底是什么我们也不懂啊。”朱女士建议,商场可在每款家具前摆放有材质横截面的样品,“这样一清二楚,大家都看得到里面到底是什么做的。”

对此,宜家市场部的工作人员王女士表示,目前宜家方面已安排客服人员上门对书柜进行鉴定,并与顾客达成最终解决方案,“宜家北京商场的客服人员将在9日晚上上门拉走书柜,并为顾客全额退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