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健康睡眠新标准”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3-19     来源:赛德检测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3月15日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赛德检测携手13家首批入驻京东品质优选的床垫企业顺利举行了睡眠健康新标准直播活动。

2020年3月15日晚,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赛德检测携手13家首批入驻京东品质优选的床垫企业顺利举行了“睡眠健康新标准”直播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5257人观看,收获了7.10W的点赞。


此次“健康睡眠新标准”直播活动邀请了4位行业大咖从不同角度对床垫进行分析解密,手把手教大家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好床垫。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许柏鸣院长表示,床垫是人类文明的产物,使用床垫就是为了睡的更舒适一些,最核心的就是健康与舒适,如何才能保证床垫的健康与舒适也是床垫需要去解决的问题。产品组合和空间、时间段以及个性化是需要考虑的三个不同维度。床垫产品做到更舒适更健康,主要是从人体工程学和感性工学等学科来考虑。太软、太硬都不舒服,不同的人对床垫的需求不同,但核心都是舒适及健康;第二是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床垫产品;其次是智能化,帮助赋予床垫更多的功能来提高睡眠质量,让大家睡的更好、睡的更安全更健康!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许柏鸣院长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的张碧珺老师从选购床垫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3个小建议:第一请认真挑选您的床垫;第二床垫使用五年以上请考虑更换;第三选购床垫的同时也要关注枕头。此外,张老师分享了2个床垫选购锦囊:适合自己和关注品质。相较于床而言,在睡眠过程中与人体直接接触的是床垫,它对睡眠质量的影响将更为直接和重要。


最后,张老师还给出1个提醒:床垫不是耐用消费品,五到七年以上就要考虑更换!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  张碧珺老师

 

关于床垫质量方面,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袁木旺展示了甲醛采集及床垫耐久性等试验过程,从床垫的弹簧结构、床垫材质以及成品品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不仅分享了平时接触不到的床垫知识,还为大家后期挑选适合自己的床垫提供参考。


袁老师建议大家在选购床垫时,可以要求商家提供专业的质量检测报告,从而挑选到放心合格的产品。


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袁木旺工程师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研究中心顾浩飞主任从科学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床垫的重要性,床垫人体工程学涉及的软硬度、贴合度等各个指标,床垫人体工程学标识(经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赛德检测进行床垫软硬度、贴合度测定后出具的标识)等内容。顾主任对大家科学选购适合自己的床垫建议如下:

1)越瘦的人群越适合用偏软的床垫;

2)越胖的人,在床垫选择上需要考虑支撑感和稳定性强的床垫,床垫的硬度可选择稍微硬一些,但弹性较好的床垫;

3)男人比女人更适合睡软一点的床垫。

更多关于床垫软硬度、贴合度的选购技巧可关注“深圳家协标准化管理平台”公众号了解详情。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中心  顾浩飞主任


 

 

扫描观看3.15健康睡眠新标准直播精彩现场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