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产品学校家具分校定制家具专场宣贯会 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15     评论:0    
核心提示:为定制家具企业有效地从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供应链的管理等方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赛德检测品控培训部经理崔佳老师从品控角度为大家带来了《定制家具外协供应商管控手段思路探讨》,通过对国内家具企业品质管控现状以及外协厂质量水平现状和质量管控模式的分析,引出全维度供方产品质量评审管控模式,为定制家具把控外协质量风险,科学管理供应商提供了清晰的借鉴思路。
 

在2023年下半年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助力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家具企业核心竞争力,赛德检测于2023年11月15日举办了以“新理念、新发展、新需求”为主旨的定制家具专场宣贯会。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指导,深圳产品学校家具分校主办,赛德检测、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标准中心承办,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东莞市龙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场宣贯会。
   1、定制家具外协供应商管控手段思路探讨

 

(赛德检测品控培训部经理 崔佳)

为定制家具企业有效地从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供应链的管理等方面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赛德检测品控培训部经理崔佳老师从品控角度为大家带来了《定制家具外协供应商管控手段思路探讨》,通过对国内家具企业品质管控现状以及外协厂质量水平现状和质量管控模式的分析,引出全维度供方产品质量评审管控模式,为定制家具把控外协质量风险,科学管理供应商提供了清晰的借鉴思路。

2、定制家具标准化工作介绍

 

(赛德检测标准中心标准项目经理 袁木旺)

随后,赛德检测标准中心标准项目经理袁木旺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定制家具标准化工作介绍》,包括定制家具的现行标准、家具家电一体化设计技术规范、高标准对品牌竞争力的赋能等内容,这些信息对于家具从业者更好地理解定制家具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具有重要意义。

3、绿色环保认证实施

 

(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认证事业部项目经理 井坤)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建立协同增效体系建设及提高政府采购项目竞争力,助力提升消费者品牌信赖,以标志传递品质信任,在本次活动上,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认证事业部项目经理井坤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绿色环保认证实施》,对绿色认证的政策背景、认证体系以及实施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让企业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更准确地把握新机遇,从而行之有效地提升企业竞争力。

4、定制家具甲醛释放量控制研究及内控实验室建设探讨

 

(赛德检测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恩颂)

最后,赛德检测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恩颂进行了《定制家具甲醛释放量控制研究及内控实验室建设探讨》的主题分享,从定制家具甲醛释放量控制研究和定制家具企业内部实验室建设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探讨了未来定制家具板块甲醛释放量与室内承载限量分级研究的可行性与技术支撑,同时分享了定制家具企业实验室的建设规划思路。

随着定制家具专场宣贯会的圆满落幕,我们期许深圳家具制造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能持续实现质量提升和创新发展,为深圳市家具制造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思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