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双节幸福置家 柏森家具空前大促

   日期:2012-09-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双节的脚步日渐临近,新家、新房、新装将掀起节日置家风暴。柏森家具,实木领袖品牌,带您一起享受“品质、品位、自然”之家,过一个幸福的双节。

 

双节的脚步日渐临近,新家、新房、新装将掀起节日置家风暴。柏森家具,实木领袖品牌,带您一起享受“品质、品位、自然”之家,过一个幸福的双节。

十一不仅有长假,还有厂价,柏森实木宴“惠”,全年最吸睛的优惠折扣,高性价比实实在在,不必刻意寻找中国好家具,第一眼的感觉不会错!

活动具体内容和优惠价格请咨询当地专卖店。

 BESON柏森作为现代实木家具第一品牌,一直以“赏心悦目,行随机能而生”为设计理念,产品全部由来自台湾的设计大师设计,成为多年来引领实木家具潮流的风向标,是历届深圳国际家具展金银奖的获奖产品。

在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再次荣获四项大奖,掀起了国际实木家具最新的流行风。BESON柏森以自然、环保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与完美配置方案为您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双节前夕上市的柏森现代红木,颠覆国人观念,备受高端人士的关注与喜爱,是中国家具业的一大创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