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沙发北京祥和之家专卖店盛大开业

   日期:2012-06-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22日,蝶依斓布艺沙发北京专卖店同期祥和之家国际家居盛大开业,祥和之家国际家居是北京地区首家以中高档商品为主的大型家居卖场直营店,其率先推出的家居自营模式轰动业内,也使它迅速成为北京地区一线品牌售价最为便宜的卖场,蝶依斓沙发的成功入驻,将与祥和之家国际家居一道引领家居进入微利时代。

蝶依斓布艺沙发北京专卖店同期祥和之家开业

6月22日,蝶依斓布艺沙发北京专卖店同期祥和之家国际家居盛大开业,祥和之家国际家居是北京地区首家以中高档商品为主的大型家居卖场直营店,其率先推出的家居自营模式轰动业内,也使它迅速成为北京地区一线品牌售价最为便宜的卖场,蝶依斓沙发的成功入驻,将与祥和之家国际家居一道引领家居进入微利时代。

蝶依斓沙发北京祥和之家专卖店

蝶依斓沙发北京专卖店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东四营祥和之家家居广场,以经营蝶依斓布艺沙发为主,配套销售蝶依斓软床、茶几等其他产品,倡导绿色环保,实行明码底价,所有在祥和之家购买的产品将由卖场统一配送安装,所有售后全部由卖场负责,在您采购到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五星级的售后服务。

祥和之家国际家居开业典礼

据了解:祥和之家总面积为12万平方米,目前自营品牌店面积大约为6万平方米。卖场分为三层,一层主营软床、沙发等软体家具;二层主营板式家具;三层主营实木家具、欧美家具、藤艺等。目前大约有300多个品牌入驻,其中南方企业占据70%,如斯可馨、左右沙发、蝶依斓、绿芝岛、城市之窗、华源轩等一线品牌。

蝶依斓沙发北京祥和之家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营祥和之家家居广场

蝶依斓沙发北京祥和之家专卖店电话:010-87920653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